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凡杰】的小说是什么?
  • 山有木兮心悦君
    山有木兮心悦君
    一场阴谋,她从受人爱戴的亲王沦为通国叛贼。眼见生母被活活逼死,弟弟被发配蛮荒之地。本是深居内宫的皇七公主,御赐“泌阳”二字。天赋异禀,不喜女工,善修兵法。14岁献计平定了合阳之乱,15岁带兵平南疆,大荆景帝亲封泌亲王。手握兵权,一步步走向了位高权重。青煜阁乃是万世万代制药宝地,阁中多以女子…
  • 末世之妖孽丛生
    末世之妖孽丛生
    这是一个只在每晚月升时上课的“非人类”班级。班主任是温柔的旱魃女,班里有喜欢汉子精气的九尾狐妖、随处打盹补眠的烛龙,贪财的貔貅,爱啃鸡翅的天使、整容女富江、三无产品树妖、画皮、半仙、鲛人有一天,末日降临了。人们被病毒感染变丧尸了,植物不长了,空气浑浊了,食物被抢光了狐妖:老子的美男呢?美味…
  • 末世之妖孽丛生(末日面瘫攻X重生变成血族的内心吐槽二货受轻松
    曲衣洛骆连峰《末世之妖孽丛生(末日面瘫攻X重生变成血族的内心吐槽二货受轻松》
    末世之妖孽丛生(末日面瘫攻X重生变成血族的内心吐槽二货受轻松(莲洛)
  • 末世之妖孽丛生
    末世之妖孽丛生生
    !☆、睡在棺材?!“嗜血的獠牙,伴随着生命一起枯萎,没有了色彩的世界,黑白的影子,让人眼花缭乱,向往已久的美妙衣洛,这本是你的书?”“啊?噢,你说这本啊。”正窝在上玩PSV的曲衣洛抬起头瞥了一眼,很快又把注意力转回到自己手中的游戏机上,不在意的说,“也不知道是谁把书放在我座位上了,还没翻开…
  • 疯狂的初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