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凤云国】的小说是什么?
  • 染指皇叔完结
    男主女主是凤云衍,小皇,凤云栖的小说是什么
    !《染指皇叔》楔子灰飞烟灭Z国A市下午四点市区郊外一所荒弃的宅院外停了一辆黑色越野车,阳光下车身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与那斑驳的断壁残墙形成鲜明的对比。从外观上看这只是一处废弃的宅院,只剩下残破的地基,石块废土满地,唯有院中一颗粗壮的梧桐挺拔于此,深秋季节,落叶满地,梧桐果实里飘出的絮状物被风…
  • 染指皇叔
    指染皇叔微盘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致如邪的脸泛着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见他不停的灌着酒,脚边散落一地的空酒坛。凤云栖推开门的瞬间,酒气扑面而来,柳登时眉凝了起来,“四皇子叫本王来就为了看你喝酒么?”一条白绫在月下飞驰而来,下一刻凤云栖已经被按在了柔软的貂皮毯上,一张薄薄的唇贴在她小巧的耳边,声润如酒,…
  • 神医王妃有点狂
    有声小说神王妃有点狂
    她,医学界的小天才,未来的顶级特务,还没有执行过一次任务,倒霉的!被一块石头带到古代。好心救了一个人,却被那个人偷光了所有家当。还被可恶男威胁,签下丧权辱国的契约。哼!总有一天她会翻身的,到时候非整得他哭爹喊娘不可。精彩片段:某男唇角勾出一抹邪笑,说:“不管是不是你下的毒,为了你下半辈子的…
  • 水晶之梦
    [小说]死神同人《水晶之梦》完结 作者:夜幻伶 就像那时一样,他紧紧拉起幻伶的左手,往另扇门拖去,幻伶挣扎
    死神同人《水晶之梦》完结 作者:夜幻伶 就像那时一样,他紧紧拉起幻伶的左手,往另扇门拖去,幻伶挣扎着: “不要碰,我不要啊朽木白哉你在” 吻,伴随着朽木白哉的笑容,那是幻伶打死也没想到的事情,恋次在那边早看傻掉了,然后只能凝视着傻愣着的幻伶,被朽木白哉带走: “我在追回我的逃妻。” 满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