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凤仙城】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五个开挂反派的恶毒师尊
    穿成五个开挂反派的恶毒师尊
    穿越修仙界的花重凌以为自己在玩角色扮演游戏,怀抱着将游戏里的未来反派魔头养成正道标杆的雄心壮志,誓要当好五个反派崽子的师尊。然而,他不知道自己的徒弟个个有外挂,自带剧本的,自带系统的,重生的花重凌:徒弟们,师尊带你们发财。五个反派:快跑,师尊又来抢我们的灵石了。我们要尽早叛出师门。花重凌:…
  • 祸害异界系统
    祸害异界系统
    道林少是二十一世纪的一位孤儿。因为,不小心拍摄天降异像“龙吸水”被卷入到了【凡尘大6】。从此他凭借着“系统”一路扶摇直上,探寻大道,寻找那无上机缘成仙的奥秘。本书幽默搞笑,与其他书有着另类的风格在其中,请各位读者慢慢欣赏!
  • 魔君颜绝天下
    魔君颜绝天下
    魔君颜绝天下(Mxi怽夕)
  • 因为我是通灵兽你们才喜欢我吗?
    因为是你才喜欢txt下载
    异世界最强通灵兽居然是人类?还是个才高考完的高三学生?兰海棠此时并不纠结去北大青鸟还是清华同方。他纠结的是:“海棠哥哥,我也想和大师姐有一样的待遇”“咳咳,海棠公子,不能少了我才是”“地虫,我可是你的主人。你给我过来!”该怎么办?兰海棠无奈只能用自己开局就带的无线治愈系属性修复自己那颗摇摇…
  • 红颜曲之公主劫
    红颜曲之公主劫
    一场大火焚尽前世尘埃,一朝轮回落定今生情深。一双妙手医遍市井,一颗善心救济天下。一副绝美容颜惹来天下男子垂爱,一条立誓规矩招尽此生劫难。她是前朝的亡国公主,不负前朝亡国恨,不嫁今朝帝王家。太子殿下,争夺天下难赢美人心。皇子殿下,失了天下只为抱得美人归。只可惜,自古红颜多薄命,命运总归缱绻难…
  • 末日灾变之网游永生
    这大哥这是玩游戏玩的走火入魔了?走火入魔不是应该去外面杀怪么,上来就咬自己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哪个疯子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末日灾变,往昔如烟。现实之中三天内沦为地狱,毫无预兆的末日灾变来临,虚拟网游却依然正常开启。一个曾经游戏里的打金者李大拿无意间发现灾变前自己使用的游戏仓竟然可以认主?那么问题来了,玩游戏技术到底哪家强?如遇BUG欢迎广大读者指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