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凤寰】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炮灰后她崩了女主人设
    穿成炮灰后她崩了女主人设
    [穿越重生]《穿成炮灰后她崩了女主人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如是如来 穿成恶毒炮灰,不想落得凄惨收场,李淳楹反其道而行,蹭着女主强大金手指搞事业,避开感情线。眼看男女主就要被她摁死,却发现某个傀儡皇帝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傀儡皇帝满脸阴鸷:“拿你勾搭女人的本事放到朕身上岂不是…
  • 穿成炮灰后她崩了女主人设
    金黄琉璃瓦砾,红门,如网的宫墙,将重重宫殿笼罩在黑夜里。深宫深处的凤寰宫主殿。殿内殿外气氛压抑紧张,
    穿成恶毒炮灰,不想落得凄惨收场,李淳楹反其道而行,蹭着女主强大金手指搞事业,避开感情线。眼看男女主就要被她摁死,却发现某个傀儡皇帝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傀儡皇帝满脸阴鸷:“拿你勾搭女人的本事放到朕身上岂不是更妙,来,使出你勾魂摄魄的技巧让朕臣服于你!”说好只忠于女主的阴沉男二呢?【男女主…
  • 皇后今天退位了吗
    皇后今天退位了吗
    晋江VIP2020.7.11完结 总书评数:359当前被收藏数:1162 上一世,为了让心上人也喜欢上自己,顾沅作天作地,任性妄为,结果落得个家人被杀,冷宫惨死的下场。 重活一世,顾沅醒悟了,皇家太危险,她还是躲远一点的好。 然而她不仅同宋衍定了亲,还又一次成了他的皇后! 顾沅有些头大,只…
  • 皇后今天退位了吗
    皇后今天退位了吗
    [穿越重生]《皇后今天退位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轻栀酒(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躲不掉的是你 立意:双重生,追妻hzc 顾沅有些意外,“你” 宋衍清了清嗓,还是觉得喉咙有些发紧,眉头微微一扬,便说道:“消气了吗?” 顾沅不屑的背过了身,带着几分恼意的说道:“臣妾哪敢…
  • 我的江山我的妻
    小说《我的江山我的妻》TXT下载
    作者:悠漾☆、那堪独立思前事终日河声咽暮空,烟愁此地昼濛濛。锦帆东去沙侵苑,玉辇西来树满宫。鲁客望津天欲雪,朔鸿离岸苇生风。那堪独立思前事,回首残阳雉堞红。世人皆道:天子坐拥三宫六院。在紫禁城三宫六院的几百个房间里等级森严的住着三千佳丽。皇贵妃、贵妃、妃、嫔、贵人、常在、答应还有那些不入等…
  • 弃后狠毒/废后不承欢 完结+番外
    弃后狠毒/废后不承欢 完结+番外
    《弃后狠毒/废后不承欢》作者:妖火 什么贤良淑德、什么循规蹈矩全部滚蛋,他就是要三千后宫只宠爱她一个。他封她为后,宠她,爱她,把她捧在手心里如珍似宝。 于是她飞扬跋扈,什么梅妃、荣妃跟本宫争宠杀掉,王贵妃有孕流掉。 她以为倾国倾城都不及她半分容颜,就算举世无双,陛下也会爱她天长地久。谁…
  • 我的江山我的妻作者:悠漾(晋江vip2012-08-23完结)
    悠漾我的江山我的妻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我的江山我的妻作者:悠漾☆、那堪独立思前事终日河声咽暮空,烟愁此地昼濛濛。锦帆东去沙侵苑,玉辇西来树满宫。鲁客望津天欲雪,朔鸿离岸苇生风。那堪独立思前事,回首残阳雉堞红。世人皆道:天子坐拥三宫六院。…
  •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
    红颜醉朕的倾城鬼后
    曾经的她,倾国倾城,绝代芳华曾经的她,温婉如莲,无欲无争从不曾想要独宠六宫,只求平安度日所以,她掩藏前世身手,敛去百变心机,不思无底城府,只为平顺一世,可最终换来的却是他的一道无情的圣旨“皇后失德,即日打入天牢,三日后,绝命崖斩首”幡然醒悟,原来一切都是镜中月,水中花所以,绝命崖刑台上,她…
  • 朕的倾城鬼后
    朕的倾城鬼后结局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映日著]曾经的她,倾国倾城,绝代芳华曾经的她,温婉如莲,无欲无争从不曾想要独宠六宫,只求平安度日所以,她掩藏前世身手,敛去百变心机,不思无底城府,只为平顺一世,可最终换来的却是他的一道无情的圣旨“皇后失德,即日打入天牢,三日后,绝命崖斩首”幡然醒悟,原来一切都是镜中…
  •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作者:映日(言情吧vip2012.10.05完结)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作者:映日(言情吧vip2012.10.0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映日著]书籍介绍:曾经的她,倾国倾城,绝代芳华曾经的她,温婉如莲,无欲无争从不曾想要独宠六宫,只求平安度日所以,她掩藏前世身手,敛去百变心机,不思无底城府,只为平顺一世,可最终换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