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凤小九】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皇帝可爱妃
    帝皇冷妃小说全集
    推荐醉梦新文《妾本红妆:邪魅冷王狠狠宠》!传闻,垄月皇朝的皇帝独孤冥,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暴君!伺候在他身边的太监,从来没人能活过两个月。她凤小九摇身一变,居然成了独孤冥的贴身太监,天要亡她呀!“皇,皇上,你想做什么!?奴才可是太监呀!?”某小太监双眸水汪汪,仿佛一只胆怯无害的小白兔般,步步后…
  • 暴君霸爱:小尤物,要定你
    暴君霸爱小尤物要定你
    传闻,垄月皇朝的皇帝独孤冥,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暴君!伺候在他身边的太监,从来没有人能活过两个月。她凤小九摇身一变,居然成了独孤冥的贴身太监,天要亡她呀!“皇,皇上,你想做什么!?奴才可是太监呀!?”某小太监双眸水汪汪,仿佛一只胆怯无害的小白兔般,步步后退。某邪魅男子见此,红唇一勾,邪气一笑。…
  • 倾权天下:团宠傲娇镇国小魔王
    倾权天下:团宠傲娇镇国小魔王
    天苍苍野茫茫,镇国公府出魔王,人慌慌地晃晃,魔王一出京都晃,要问魔王是哪位,镇国公府小小姐。作为镇国公府五代以来唯一的女娃娃,凤璟鸾受尽......
  • 综影视:美男皆我裙下客
    综影视:美男皆我裙下客
    凤小九一个孤儿,在福利院长大,她本以为自己是个普通人,却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份竟是空间行者,负责修理时空漏洞,游走与各个时空。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
  • 快穿:攻略BOSS,撩不停
    快穿:攻略BOSS,撩不停
    (1V1甜宠)系统遭遇BUG?任务各种奇葩?配角各种暴走?风九九表示,能不能还她一个平静的世界?“不能,难道你想要逃离我?嗯?”某男目光隐见危险,风九九立马认怂摇头。点头哈腰,笑的一脸无节操:“您说的都对。”系统捂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BOSS,撩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后我嫁给了死对头
    重生后他嫁给了死对头
    重生前,容颜每天想得最多的是:她的死对头什么时候破产?还没有等到这一天,她却挂了。重生后,上辈子的执念让容颜每次面对某大佬的时候,眼神都冒着幽幽绿光。大佬矜贵的笑:“就算喜欢我,也请稍微克制一下你的眼神!”容颜呵呵:“老子喜欢你的钱!”大佬淡定:“嫁我,钱全给你!”在将大佬的身家全部转移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