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凤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随身空间和系统
    随身空间重生嫁总统
    一个正儿八经的失败者,荒诞不经地重生了。他要逆天改命,不忘初心,不枉此行。冷美人老师:“你能行吗?”“老师,我能行!”“烦不烦人,我说了我能行!”瞧不起他的人却冷哼:“额呵,什么鸟人?!”
  • 凰凤还巢之妖倾天下
    凰凤还巢之妖倾天下2
    她,地狱罗刹,风华绝代,十年生死相随,只为一人无悔;他,绝世神医,翩翩公子,一朝倾心相见,不惜逆天而为;他,兽都之王,太阳之神,掌控天下众生,独为伊人憔悴;冰冷的剑直入胸口,“你可曾爱过我半分?”凤灵玉拼尽全身力气问道。“爱于你,是个奢侈的东西!”梅三生冷冷回道:“我这一生最庆幸的事就是未…
  • 帝君喜追冷情妻
    帝君喜追冷情妻
    22世纪初末,喧闹的城市里有着一个拥有神秘能力的蓝氏家住,讲述了一名女孩蓝凌紫从小失去父母,族长之位被夺。被逼着自己变强为父母报仇,使得自己一步一步的变成冷心之人。最终得以报仇,不了命运之轮再次开启使得她流落异世,走上了变幻莫测得异世之路,也慢慢揭开一层神秘的面纱。
  • 圣女归来之未泯
    【汝欲成魔,无所控也】--凤灵国-------皇宫---“白痴照,白痴照,不好了,不好了!”四长老凤
    因缘巧合下,刚出生的未泯被迫穿越到异大陆。发现家族身受诅咒的原因,并为此走上破解诅咒与回归原大陆的重任。“你叫什么名字?”少年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少女,良久。当少女以为他不再说话时,听到,“赤羽,靳赤羽。”【为了不大改,作品有不完善的地方...
  • 傻妃不为后
    傻妃不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傻妃不为后(傻妃不为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