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凯晨】的小说是什么?
  • 奥库鲁斯
    斯库鲁军阀
    刚刚来到异世界就身染重病,差点死掉,虽然被救,却只能活到三十,无奈之下只好与天地争上一争分享书籍《奥库鲁斯》作者:奥克莱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光与尘
    光与尘
    序幕已拉开,正在等待英雄的到来!在光明和尘土之间,选择吧!
  • 我的温柔酷总裁
    我的温柔酷总裁
    《我的温柔酷总裁》完结 作者:烦心伊人 安妮公主号上。 “阿熏,你不是”只有基督教徒的新人才能接受神的祝福。 “我也是基督徒。”在船尾上,他拥她入怀里。 她惊喜的抬起脸,“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他搂的更紧些,“全家都是,怎么能落下我”他深邃的眼眸如耀眼的宝石。 为了给她,他什么也可…
  • 嫩妻,吃你上瘾
    吃妻上瘾
    [第2章第二卷]第88节第一百四十章柔软的心“你你疯了!”面对沈傲天莫名其妙的质问,夏郁薰又惊又惧,纤细的身子更加蜷缩在一起,她咬着牙,拚命克制牙关的激颤,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忍住,“你疯了”她喃喃,恐惧的泪水泛上眼眸,“我要见东方昊,我要见东方昊他人呢?他在哪儿?”她锐喊着,嗓音濒临歇斯底里…
  • 王俊凯我最遥远的未来
  • 暧昧畅想曲:殿下,我不缺爱!
    暧昧畅想曲:殿下,我不缺爱!
    《暧昧畅想曲:殿下,我不缺爱!》完结 作者:沫娴 戴式、企业,贸易上的四大企业之一。戴家有两个孩子,男孩名哲伟,女孩名雨婕。虽说是理直气壮的戴家二蜜斯,然则却名不副实,只是个从养爸爸妈妈家领回家的孩子,在戴家如同生涯在阴间普通(有点夸大..)由于为了父亲的病,所以只好乖乖地跟着本人那所谓…
  • 美味甜妻:总裁,请克制
    贾玉王晨《美味甜妻:总裁,请克制》
    豪门恩怨,一段过往引发了一场浩荡的恩怨纠葛。
  • 恃宠而妻:骄夫难伺候
    小说《恃宠而妻:骄夫难伺候》TXT百度云
    “程晓薰,我口渴!”“你不是才喝过饮料吗?”“可是我想喝咖啡了!”“程晓薰,我饿了!”“刚刚派对上你可一直都在吃东西啊。”“谁让我肠胃消化快呢!”“程晓薰,我想吃冰激凌!”“大冬天的,我上哪去给你弄冰激凌去呀?”“那我不管,找不到你就在门外蹲一整夜吧!”“程晓薰!被窝冷了!去给我暖床去!”…
  • 霸道表白:结婚便宜,我请你!
    小说《霸道表白:结婚便宜,我请你!》TXT下载
    “女人,我这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某帅哥嚣张地指责。无奈正主儿不甩他,他撇了撇嘴继续嚷:“别再犹豫了,嫁给我吧。”终于正主甩了他一眼。他很有面子却装着不耐烦地拉着她的手:“走吧,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PS:浪漫又精彩的言情文。】
  • 突然冒出个未婚夫
    突然冒出个侯府夫人
    昔阳从小性格普通,几乎没有什么脾气。但是父母不知道什么原因把她送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有个热情的未来婆婆,也少不了个未婚夫,最重要的是,这个未婚夫很讨厌她的样子,不知道是委屈还是不甘。怎么会有个未婚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