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典】的小说是什么?
  • 我吞了全宇宙
    小说《我吞了全宇宙》TXT百度云
    【玄幻精品,无敌爽文】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大汉王朝皇子刘典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一不小心吞了全宇宙,可以使用三千位面所有技能和召唤三千位面任何人物。使用武侠位面技能,金庸武学纵横异界,倚天屠龙主宰沉浮。使用仙侠位面技能,吞天罐一出,谁与争锋?使用玄幻位面技能,佛怒火莲,焚灭苍穹…
  • 世界尽头的我和你
    他和她的世界尽头
    白籽在看到南月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南月,年少的她以为这就是爱情,所以喜欢跟在这个爱穿白衬衣少年的身后,一跟就跟了很多年。可是南月却始终冷眼旁观的看着这个女生的不顾一切的爱恋,始终不给予回复,给了她希望之后又会给她绝望,这样竟然也过了很多年。年轻气盛的他以为他不需要爱情,眼前的这个喜欢他的姑娘…
  • 日落电台
    日落电台
    晋江VIP20220912完结 总书评数:223当前被收藏数:1868 初二那年,唐瓷情窦初开,喜欢上了一起长大的邻家哥哥闻津翊。 少女心事总是藏着些许羞涩。 所以当闻津翊发现唐瓷写在草稿纸上的简拼‘WJY’时,唐瓷只说是自己迷恋的歌手魏京也。 于是青桥高中的日落电台每逢周五晚休,都要播放…
  • 王爷,臣不断袖
    王爷,臣不断袖
    简介本书又名:《论“作死”县令是如何养成的》《我家典史大人不可能是王爷》。如何以正确的姿势解读传说中辉夜国的千古“第一”县令:1、史书传萧莫言包藏祸心,刺杀王爷,大雾,其实他只是“别出心裁”想给那喜欢管他这里那里的人搞点事。2、史书传萧莫言意图不轨,勾结外戚,大雾,其实他只想“安分守己”待…
  • 我有黑科技球
    我有一个超黑科技星球
    张子昂,一个普通的小青年,却是意外获得了一个科技球,从此人生开挂了
  • 夜凉如水星悠悠
    看着校门口来往热闹的人群,殷悠刻意地板起一张脸,一手紧紧抓着挎包的带子,一手拉着行李箱茫然的站着。“
    生命中很多人会成为我们无法挽留的过客,我们也会成为别人生命里最无关紧要的过客。殷悠像一只刺猬,只愿此生独立静好,却逃不过宿命的纠缠。那些打着爱的旗号的人们,谁是过客?谁是真爱?到最后,遍体鳞伤的爱,是否也会有温暖留痕?
  • 剧梦作家
    我叫梦墨,二个在百姓中找不到的姓氏,“梦”姓。我有二个统,从小就有,大概在我有自主识就二存在。统叫剧
    梦墨有一个剧本系统,从小就有可是系统是三棍子打不出个屁的,闷性子,时灵时不灵指望不上,考上梦想中的帝影大学后,他的人生开启了外挂,编剧、导、演一条龙。
  • 气运之主
    气运之主txt下载
    都说命运天定,但人生又有谁能说得清楚呢?这是在一个笔墨文兴的时代,他挣扎着坎坷的命运,他守护着美丽的爱情。今生前世的遭遇,让他已经不愿在受上天的安排,他还是坚信,若不想被命运安排,就要勇于安排自己的命运。也许有些平淡,可能有些空玄,但,当你把众多的往事串联,或许他并不玄幻,只是爱情;或许他…
  • 江山权志
    无间江山志
    观天下势,兴,百姓苦,亡,百姓苦。魏初元16年,38岁的荒淫天子灵帝驾崩,留下一个11岁的太子继位。时内有太子之舅丞相田安世把控朝政,吏治败坏,民生凋敝。天下各路诸侯,节度,蠢蠢欲动,无不是欲窥神器。就在都城长安两千里外的边境幽州,一个少年立志平天下,安百姓
  • 我当画妖师三百年
    小说《我当画妖师三百年》TXT百度云
    妖族境外崛起,修士江湖纵横,百姓多疾苦,江山少太平。韩江在炼妖司里画妖十年,得各类术法宝物。终有一天,不得不迈出朝天城,走进江湖深处,去面对修士剑仙算计,上古大妖惦记。凭着一杆白骨笔,收妖除邪,描天画地,点画众生万物百态,勾勒江山锦绣繁华,到底画出一幅称心之作。他不是第一个走江湖的画妖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