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劲松】的小说是什么?
  • 拘魂令
    拘魂令下载
    一桩桩命案的发生,随即而来的是一道道的限时命令,不断有受害者遇害,却迟迟找不到凶手,丢了乌纱帽的他如何在这一桩桩的案件下找到蛛丝马迹成功破此大案......
  • 灵气复苏:我喝酒就变强
    灵气复苏:我喝酒就变强
    楚凌风得到酒神系统,喝酒就能变强。“真元酒,可直接晋升到宗师境界!”“筑基酒,可直接晋升到筑基期!”系统中不但有名种提升功力的药酒,还有不少毒酒。等等系统,这迷情药酒是什么鬼?
  • 恶魔总裁掠娇妻
    恶魔总裁掠娇妻
    请关注纤纤新文《宝贝让我来守护你》.html&
  • 西笑颜开
    [小说] 红袖VIP2023-01-09完结 现代言情都市生活 简介: 撞了穆颜开是个意外,两人有jiāo集更是
    红袖VIP20230109完结 现代言情都市生活 简介: 撞了穆颜开是个意外,两人有交集更是意外,尹西笑其实一心只想经营好她的甜品屋,知足常乐,安稳度日。然而,她熬的不是糖,是她的热爱;她调的不是色,是她的心情。不知不觉中,她喜欢上了穆颜开,宛如盛夏里她用火龙果皮煮出的水搅拌成的冰粉,…
  • 重生之妙手仙尊
    重生之妙手仙尊
    一代仙尊江锋重生回地球,遭遇女儿重病,大明星妻子被下蛊,他强势反击,碾压一路高手,踏碎花丛,成就霸业!装X卖老,本尊一律放倒!...
  • 渡异录
    渡异录下载
    天地万物,皆有其所。所谓天道,井然有序也。人为万物之灵,得天地眷顾,常为异者所嫉,所忌。异者,神,仙,魔,怪,精,鬼者也。常思犯人之界。此为天道不容,违秩,违序也。我的职业,就是一名渡异师,专门就是处理异者犯人界的事情。
  • 刑警异闻录
    刑警异闻录结局
    梦,是幻化的真实,也是对现实的警示!噩梦的提示、模糊的记忆、失踪的娇妻;善与恶的交锋、生与死的轮回;盛唐遗书《称骨歌》的奥秘《刑警异闻录》又名《猎魇判官》,一个刑警队长的追魇旅程:有时候,现实比噩梦还要残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刑警异闻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透视小神医
    小说《透视小神医》TXT下载
    山野小子偶得河神传承,当叶小龙再次睁开双眼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这一世不再平凡!此后,一个接一个的美女上门看病的时候,叶小龙彻底懵了。“美女,先说好,只治病!不卖身!”书友群:19330143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小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御风而行
    御风而行原文
    一个原本处于社会底层的扒手少年偶然得到了一部修炼功法“御风真诀”走上修士之路,少年难料,世事纷扰寻秘宝,功法巧锻体之苦谁人晓刘家千金回眸笑暗......
  • 从狗开始无限进化
    无限进化咬gǒu正版
    一觉醒来,叶秀发现自己变成了中华田园犬!获得苟神系统,从土狗开始双重进化之路:中华田园犬→狼犬→狼獒→疾风狼獒→地狱幽冥犬从此,元界出现了一个无敌的传说,百族惶恐。人族大能:“秀神,求求你不要再秀了,我们错了!”兽族前辈:“遇到狗要绕着走,别问为什么。”叶秀:“别害怕,来,给我生气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