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匡】的小说是什么?
  • 梁王的绝世宠妃
    “敬启!张敬启!”“男神,你好帅!”“敬启,敬启,我爱你!”……从张敬启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起,孙慕歆就
    她是冷静理智,安静沉稳的现代女孩,一场意外,她险象环生,再次睁眼,却莫名成了东汉梁国的将军府小姐!生无可恋的她本来已经做好了被压榨剥削的觉悟,可是,为什么她所经历的事情却如此诡异的反其道而行之?不是说古代小姐是用来笼络权贵的棋子?为何她的将军爹爹却对她掏心掏肺,不求权势只为求她一世安稳?不…
  • 未来图书馆
    未来图书馆
    《未来图书馆》完结 作者:志鸟村 有些理论,是超越世界的。 有些知识,是可以在不同的世界中宣扬的。 有些宝藏,是属于全体人类的。 刘青霜看着被围在人群中央的程晋州,忽然有些感动,忽然有些开心,不知不觉间,竟然笑出了声。 至于走在前面的聂公公,在找到一个好位置后,突然踌躇起来。他不知道,当…
  • 未来图书馆
    末来图书馆txt下载
    来到一块陌生的土地上,你最需要什么?知识!此时此刻,突然发现,自己能够连接高等级图书馆,有机会参阅无数书籍,又是何等的兴奋之情。忘记了火药配方没关系,想知道玻璃做法有机会,不懂得外国语言有翻译,随身带着图书馆,穿越众最需要的装备。
  • 猎国:青城传
    刘渊拓跋《猎国:青城传》
    前世的暴君女帝,因帝星庇佑无法遁入轮回,留于地府成为看管鬼囚的女官。九世之后再世为人,投身乱世之秋,纵横权术,辅佐新君,平定天下。巾帼不让须眉,娘子同样热血!
  • 我觉醒最强神魂
    神魂觉醒小说
    人,有灵气,神,有仙气,魔,有魔气。两千年前妖魔破碎虚空,神从天降,地球灵气复苏。无鱼原本是个废物,绝望之际发现自己拥有魔气,并觉醒一把黑色唐刀。从此天地唯我独尊,脚踩魔界,拳打神界......
  • 未来图书馆 [精校]
    未来图书馆 [精校]
    《未来图书馆》全集【精校版】 作者:志鸟村 天性纨绔,以优渥生活为目标。天生强力,以虐待贵族为己任。 在计算越强,战斗力越强的世界里,21世纪的知识已经足以傲视群雄。就是这样仍不够, 一枚能够联通外域世界的戒指,让理论物理博士程晋州得以获得整本整本的书籍。 第一卷 第一章新的世界 …
  • 作者请回答
    作者请回答
    本网文诚招作者和读者,欢迎报名!【身为作者的你需要具备的能力】:1、有较强的接受能力、适应力和学习能力;2、要有自己坚持的信念,有极强的求生欲,拒绝扑街!(敲黑板,划重点!这条很重要!)3、如果你是有一点幽默细胞那就更完美啦!入职后能给你普通人一辈子也得不到的一切!金钱!权利!女人!(当然…
  • 不成佛,不成仙,一杆银枪一片天
    赵云龙司徒《不成佛,不成仙,一杆银枪一片天》
    单枪匹马闯宗庙,斩杀长老除奸臣。不成佛,不成仙,一杆银枪一片天。大哥战死沙场,二哥想上位,让大嫂母女一同殉葬,三弟赵云龙我绝不同意。君不见走马川行雪海边,平沙莽莽黄入天。将军金甲夜不脱,半夜军行戈相拨,风头如刀面如割。
  • 魔法师养成指南
    陆莹阿娟《魔法师养成指南》
    朋友,你想青春永驻吗?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成为英雄吗?拥有魔法,这一切都不是梦想拥有魔法,你会变得无比强大拥有魔法,世界都会在你手中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从现在开始跟我一起学魔法吧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师养成指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神仙有罪
    神仙有罪txt百度云
    作为天帝膝下唯一的小公主,烛芳一直过得肆意且顺遂,直到有一天,她在逃婚的途中顺手救了个人——他真好看。烧菜也好吃。脑子也顶顶聪明。义无反顾地踏进一个掉进去就再也爬不出来的大坑。那属实是个无底的黑坑。——“是你自己踩进来的,不怨我。”——“想走也不行。”烛芳我几百岁,我好累。食用指南1、1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