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培】的小说是什么?
  • 晋殇之琴玉
    晋殇之琴玉
    少年侠气,交结丹心雄。肝胆洞,促膝梦,死生同,一诺千金重。华年纤容,指扣白梨枝。馨妆眉,拥怀倚,思泪愁,空留难了恨。夜落白皑涌心绪,花滴雪,空宇阁,万间楼檐空余恨。血红梅,飘零泣。旧庭青台,却已人尽散。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一…
  • 花样滑冰冰之梦
    花样滑冰的耽美小说
    顾小满有一个小目标,成为伟大的花样滑冰运动员。结果,一不小心实现了。王毅有一个小目标,十年内最少取得一块儿国际大赛奖牌,赢下跟父亲的较量。结果,一不小心实现了。双人滑新文上传,喜欢还请收藏。萌叔之前完结的文:这是萌叔的专栏,还请戳这里进去,顺便点击专栏名称旁边的收藏哦感谢。接编辑通知,本文…
  • 跟着系统做男神
    跟着系统做男神
    不修边幅,心宽体胖,得过且过的刘尚对自己没有任何不满。就这样的人,竟然拥有能轻松成为男神的系统嗯,简单日常,轻松挂壁,从我做起。
  • 班主任竟然成为了我的后妈
    我成为他的班主任免费
    离婚之后的陆过如释重负,经营着一家餐馆的他居然对一面之缘的顾客心动了!这位顾客是一位新转来的老师,好巧不巧,竟然是陆过儿子的新班主任,许清如!班主任一不小心喝醉了,陆过要送他回家吗?不送不知道,两人竟是上下楼的邻居,住得如此之近!陆过想方设法套路着许清如,却不料许清如就想方设法钻进陆过的套…
  • 红楼医
    红楼医
    小医治病,大医治国!重生红楼世界,成了林黛玉的哥哥,此生不但要守护黛玉的幸福,而且还要治治这个出了问题的国家!
  • 捡到前顶流当助理
    小说《捡到前顶流当助理》TXT百度云
    [看似甜美可爱的傲娇死毒舌X看似高冷冰山的腹黑磨人精]被称为“天选爱豆”的林易顺利在IdolGarden总选举中蝉联三年冠军,却陷入了一个新的瓶颈。在她为此发愁之时,曾经红极一时的退圈前顶流——徐岚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徐岚:“做个交易,我帮你站到娱乐圈顶点。你”林易:“要我做什么?”徐…
  • 幽冥道之我的王八之气呢
    张安叶璋《幽冥道之我的王八之气呢》
    一次飞机失事后,周宁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文明极其相似的位面。在这里,资源极其匮乏,并每隔五十年,就会天降异物,将原本就困在夹缝里求生的人类逼得更加艰难。做为一个无辜的黑户,周宁原以为这一切都与他无关的。却不料妖孽出世,魔刹横行,连他这个小小的外来人口都不放过!既如此,还不如撑起龟壳,驱百鬼夜…
  • 我脸盲但我是颜控
    我脸盲但我是颜控
    [现代都市]《我脸盲但我是颜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灯小黑(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05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2535 总书评数:315当前被收藏数:2139营养液数:295文章积分:19,636,478 我脸盲但我是颜控作者:灯小黑 简介: 因为我双标脸盲…
  • 我脸盲但我是颜控
    唐郁青苏柏《我脸盲但我是颜控》
    【除了男朋友谁都脸盲受vs脾气暴躁美人攻】【校园文】唐郁青,一位脸盲症患者。小时候不分男女,长大之后不分人。毫无例外。就算是爹妈,他也记不住脸。为此,他小时候没少因为跟在别人屁股后面叫妈,而被夫妻混合双打。
  • 把绿茶情敌娶回家
    把绿茶情敌娶回家白日葵
    顾家二小姐,顾朝阑,曾以一敌十的强悍战斗力闻名的第一女战士,一朝横祸,半身瘫痪,昔日神话沦为笑话,落魄收场。——慈善家收养之女,十八岁便以放荡无耻闻名宇宙的第一绿表施聆音,为钱下嫁,与顾上将闪婚。这两人,一个英雄落魄,高冷疏离;一个臭名远扬,无耻放肆,性格迥异,还是情敌。于是新婚当晚,施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