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大明】的小说是什么?
  • 仕途:崛起之路
    小说《仕途:崛起之路》TXT下载
    仕途:崛起之路(仕途:崛起之路)
  • 仕途:崛起之路
    仕途崛起之路未删节txt全集下载
    秦书凯抱着女同事的腰真做着美梦,却被女同事的丈夫发现,解释说是正常工作......被打击报复,得到漂亮女邻居的帮助,从此不断高升,权色皆收.....打造小人物的升迁之路,谱写一部升官指南。"
  • 绯色升迁图:崛起官场
    徘sè升迁图崛起官场txt下载
    有了这个想法,秦书凯一直就没有到胡莉莉那儿再去过,希望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这么断了。那天到了胡莉莉那儿,进了房间,胡莉莉就如从前一样问秦书凯最近怎么没有过来,是不是有了新的女人了就把自己忘记了?秦书凯心里想,你想和别的男人勾啊搭,把我忘记了那才是真的,于是就说,最近开发区的事情太多,很多事情…
  • 南洋霸主
    南洋霸主全本
    讲述的是精通高技术装备的特种战士——林飞,重回甲午战争,发展高技术武器,争霸天下的故事。在这本书里,大家会看到波澜壮阔的全球争霸,横扫西班牙、日本、满清、沙俄、英国、美国等等一切剥削者和压迫者!大家会看到纤毫毕现的武器发展,黑索金炸药、增程榴弹、火控计算机、主战坦克、导弹战舰、相控阵雷达、…
  • 极品锦鲤员工
    极品小员工全本txt下载
    《极品锦鲤员工》我想死,想最后享受一场然后去死,所以我找了我们这最高级的酒店,找了最贵的女人。可是结果和我想象不一样,因为太穷,我被扔在女人堆里做了服务员,我以为我完了,谁知道,这才是我牛逼人生的开始。
  • 至尊狂少
    至尊狂少零点
    吊丝小农民偷看美女时意外堕崖后获得神奇异能,不仅能种地,更能治病;性感御姐,极品校花,刁蛮萝莉,傲娇小妹,开始纠缠不清,过着潇洒的种地以及享受着各种美女的拥戴的令人妒忌的美好生活
  • 仙田花民
    仙田花民
    意外堕崖竟获得神奇异能,不仅能种地,更能治病,于是刘小波开始过着潇洒的种地以及享受着各种美女的拥戴的美好生活"
  • 七零学霸幸福生活
    七零学霸幸福生活txt
    程林重生了上辈子他有能力却没文化错过了当工农兵学员只能看着不如他的人去城里上了大学他却被设计,最后死在爆发的山洪中这辈子他一定要努力学习早日摘除文盲的帽子上大学!所有的事情都没变,一切尽在掌握唯独那个上辈子很快就返城的女知青怎么没走?看着还这么...怪?程林眯了眯眼——这事不寻常。司文是个…
  • 回到过去种田
    回到过去种田下载
    周大毅穿越了,回到50年的农村,开始了漫长的种田生涯。在这个年代,要想好好活着,请记住两句话:第一句话,打虎亲兄弟,所以,要搞好兄弟关系;第二句话,亲兄弟,明算账,所以,该卖兄弟的时候,不能手软。
  • 回到过去当队长
    队长队长听到请回答
    周大毅穿越了,回到50年的农村,开始了漫长的种田生涯。穷,那不是问题。所谓的穷,那是还在富余的道路上,努力,前进,就能富裕。老乡,热爱这片土地的,大家一起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设美好的家园。希望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就算遇到波折,请你相信,困难是暂时。努力,加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