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子川】的小说是什么?
  • 碎裂王冠
    碎裂王冠
    世界碎裂,大陆分离,黑暗觉醒,世道不宁。少年自仇恨中醒来,在困苦中前行,漫步于不同的大陆,看尽世间火树银花,一颗心从火热直到枯寂。然,命运已经被决定,那顶代表着世界复苏的王冠正静静的躺在那里,等待着他。
  • 全能器武高手
    全能高武txt下载
    遭人陷害,被迫离开赛区最强战队,注销账号,只为重来,创造自己的辉煌。执掌独门四绝,一年无名,换来全武精通,至此走向巅峰!(已完结一本近百万字《灵之异闻录》从未断更,尽力日更一万字欢迎入坑)
  • 传送地球
    传送地球
    本书以太空舰队战为主要描写方向,从几十艘战舰展开攻击到几百、上千、上万艘的战舰集团作战,人类从与外星人对抗,到与外星人联手对抗魔萨尔(一个终级智能生命,占领了广阔的星际空间),再到功败垂成,经历了无数的战斗与磨难。而最终人类却籍由一个无法想像得到的环型反应找到濒临灭亡前的出路。全书共66万…
  • 女鬼合租记
    小说《女鬼合租记》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鬼合租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罪恶心理
    罪恶理xìng下载
    一个人的心理到底是怎样的?是被善念左右还是被罪恶支配?往往看似滑稽,让人无法理解的犯罪,才是揭露一切的现实。它和谋杀一样,蕴含着鲜血,也围绕着情感。云清,一座边陲城市因为一桩7年未破的悬案,而蒙上了阴影......
  • 我的青梅竹马才没有那么可爱
    我的青梅竹马才没有那么可爱
    一直被自己的“青梅竹马”欺负到大,在他人眼中是校花一样存在的她,分明很普通啊,周围的同学都非常羡慕我,真是搞不懂!你们一点都不了解她!知道我这么多年都是怎么过来的吗?我可是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报复”她!(纯宠甜文)
  • 位面游戏场
    位面游戏场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位面游戏场/作者:恶魔执政官]唐乾,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意外被一个从天而降的游戏软件砸中后,平凡的人生瞬间变得灿…
  • 三国炼器师
    三国炼器师txt
    写了六个月,路远的故事到此就要划上一个句号了。或许,这句号并不怎么圆满,但石头也尽力将完整的故事呈现了出来。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高,这本书,是我的初子,我看着它成长的同时,自己也在成长。不登上山巅,永远也不知道山巅的美景,不写完一本书,永远也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个阶段出问题。查缺补漏之…
  • 景岚不想嫁(重生)
    景岚不想嫁(重生)
    看似体贴入微的庶母,前世竟会将景岚卖入青楼。看似娇憨可爱的妹妹,婚姻大事她竟当成爱情买卖。看似芝兰玉树才华横溢的好郎君,竟是个见异思迁的渣渣。景岚感觉,自己前生真是瞎了眼了。重活一世,她决定远离小人,悠然生活。奈何有的人就像狗皮膏药,怎么甩也甩不掉!
  • 夏季暖
    季冬暖季夏凉小说
    人蠢就该死读书。江小羽同学秉承着这句话妄想安安静静的度过她的大学生活。可碰到如狼似虎的人模狗样的国际经济系老大又该怎么办?首先,要和他PK一下颜值。其次,要和他VS一下谁更死皮赖脸。然后,要看一下是否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