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小瑞】的小说是什么?
  • 疆山
    男主女主是大平,山海侯,林羽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间充满着传奇,有单人破万骑的皓首武夫率大秦而屠灭六国,有只身灭圣地的奇人异士御万兽而镇护百越,有隐在深山里的不知寺统领佛门,有玄气动天云的青云观执掌道家。大平国人乌梵,自小就听过那句话:以山为疆,可御仙乎?不知不觉间,他已经踏上了先烈们用血肉辟出的路
  • 田园伊色
    男主女主是罗伊,蒋大鹏,李旭的小说是什么
    罗伊现代的美容师,也美容产品的研究员,因意外穿越的古代,嫁给了被当朝将军抛弃的将军之子蒋大鹏,罗伊在古代开美容院斗小三小四,玩的好不乐乎,蒋大鹏将军之子却长在农村,等他知道自己身份的同时也给自己个罗伊带去了不小的麻烦。”喂喂喂....就是你,你长得好像我找了好久的相公啊,叫什么名字。“男子…
  • 世上最远的距离
    [小说]《世上最远的距离》完结 作者:水月千江 远处,传来小小的人儿银铃般的笑声。他开始跟着牧野用稚嫩的
    《世上最远的距离》完结 作者:水月千江 远处,传来小小的人儿银铃般的笑声。他开始跟着牧野用稚嫩的声音大声地背诵: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
  • 把喜欢藏起来招摇过市
    把喜欢藏起来招摇过市
    “冰冷的刀锋刺进了魔鬼的胸膛,他杀死了那个恶魔,同样也杀死了自己。”那是一个蝉鸣不止的夏季,那时的天空总是很蓝,日子也总过得很慢,慢到有充足的时间去遇见一些人,和他们发生一些美好的故事。满载着少女心事的谢辞欢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无限期待,她相识了性情高冷的江逸词,一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 跨越山河去找你
    小说《跨越山河去找你》TXT百度云
    爱情是两个人感情的结晶,而婚姻就是在物质的基础上维持感情的堡垒,在没有物质基础的前提下,你会为了感情而去坚持下去步入婚姻的殿堂吗?有的人说会,那恭喜你,不管以后的日子过得如何,最少你们的婚姻是以感情为基础的。如果没有,那婚后的生活只要给对方足够的温暖,也会建立起一定的感情基础。换作是你,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