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邪纵花丛
    重生之邪纵花丛 梦胜浮生 小说
    《重生之邪纵花丛》故事提要——当你重生了,你想要什么?夜天南前世没考上大学而踏入黑道,人生因为黑道而辉煌,也因为黑道而没落!但,上天给了夜天南一次机会,胸口的玉佩竟然令夜天南重新回到高中!而且,玉佩还有特殊的能力,窥探人的心理!那还有什么理由不驰骋天下,拥美入怀?!清纯学生、知性教师、热辣…
  • 神洛凡尘
    绝代武神免费阅读全文洛尘
    一个世界,两种法则。科技与魔法的交织,这里两个宇宙位面的重叠之地。星盟战争领袖洛凡尘,在一次星际大战中被黑洞分解,身体核心却穿越了黑洞,机缘巧合的来到了这片位面交界之地。已有作品《授信未来》,人品有保证,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洛凡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逍遥店家
    作家马逍遥
    一个无良商家的养成,主角凭借自己的超前的知识,在商界混的风生水起
  • 尸妻
    小说《尸妻》TXT下载
    为了一笔不义之财,我要帮忙处理一具很漂亮的女尸,从未有过女人的我对女尸动了邪念,老爹居然说要让这个尸体当我的Q群号415500654,三本书的书友都集中在这儿了,大家一起来扯淡!
  • 星际之机甲厨娘
    星际机甲类完结小说
    卖盒饭快要脱贫致富了,却一朝掉进了下水道穿越成为机甲系女神,林音从此变为林淼淼没有记忆也就算了,技能还不熟练咋办?装呗!于是努力装高冷、装女神,最终装成了女神经摔!这日子还能过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亡灵手札
    小说《亡灵手札》TXT百度云
    大一新生入校没多久,校花却突然跳楼自杀,一本传自亘古的书籍拉开死亡的序幕。身中诅咒的捉鬼道士的柴铭,为了解开这背后的谜团被迫展开一系列的调查。阴阳鬼界、鬼谷子墓、地府以及各大文明古迹无不留下他的步伐。当地府巨变来临,是世界的末日还是新生的开始?一切谜团皆在《亡灵手札》。分割线《亡灵手札》群…
  • 地上第一狗贼
    三月时节,天方大亮。一辆又一辆马车驶出南门,车夫们马鞭呼啸,你追我赶,官道不宽,有些颠簸,马车摇摇晃
    李央有个可爱妹妹,出门浪成狗,还有个奇美老娘,风尘邪恶,一家人快乐无争,谁料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总有狗贼要害人。“要赶紧寻摸一两个厉害媳妇,任他天大狗贼,喊声娘子救命,来了统统一剑捅死梦想一定要有,万一能实现呢?”李央望着自己残腿,幽然而叹!
  • 七棺
    小说开棺有喜女主七七
    阴风四起,他苍白着脸,血红色瞳仁死死的盯着我。但看到我身后的一抹红梅后,眼色逐渐黯淡了。站起身,朝着我闪了过来,微笑着说:今晚就在这里,哪里也不要去。等着我派人来接你走,说好的对你负责,迎娶你回家。你......我颤抖的看着他,我的内心紧张到极点,转身想跑,这男鬼却大力将我一拥入怀,轻声在…
  • 冷宫罪妃番外-皇帝篇
    帝皇书完结篇加番外
    皇帝篇第一章我是敦煌朝的大皇子,父皇的第一个儿子,我的母妃是江苏知府梅印天的妹妹,在这后宫的众嫔妃之中,算是出身不高的,因而,一直只是一个小婕妤。尽管,按照历朝的规定,母以子为贵,为皇家生下了第一个皇子的母妃应当得到嘉奖,被晋升位分的。然而,母妃似乎是被父皇忘却了一般,走到临终前的那一刻,…
  • 长生俱乐部
    俱乐部小说长篇在线阅读
    作为知情人,妖怪神仙之类的长生种在我身边不少见。高贵的天使和卑劣的魔鬼在吧台买醉,可怕的恶魔正和试图勾搭一位美丽的女性吸血鬼。作为仙人的酒保一如既往的教训着再次上班的助手——法老王。古老的精灵正和宙斯,波塞冬,哈迪斯玩着麻将,完全没有看见对方的眼神交流的作弊方式。厨房中的巫女抱怨着那喋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