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文昭】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才是主角
    小说《我才是主角》TXT下载
    天地即将大变,绝大部分世人却被瞒在鼓里,原本只是一个炮灰甲的刘文昭偶然得到了一个奇妙的系统,带着他穿越世界,掠夺各种主角的主角!什么?张无忌随便坠崖就能捡到九阳真经,钻个洞就有妹纸带着去捡乾坤大挪移,我要掠夺!什么?段誉也是落下悬崖拜了神仙姐姐就得到了北冥神功还有凌波微波,不行,我要先掉下…
  • 菩提的情深缘浅
    情深浅浅 类的小说
    何为菩提?教人不要妄想执著,方能明心见性,自证菩提,本书见证了夏如烟,陆少轩,苏皓辰,邹子墨等等一系列人物,在乱世民国里,兜兜转转,时缺时圆,怎奈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他们之间爱而不得,得而不爱,思之心切,爱之如狂,念之心安,执念过去,放不下,舍不得,忘不了,恨不起的旷世虐恋。凄凄惨…
  • 玄机见闻录
    玄机见闻录
    我的职业使我成为前沿科技的见证者,科学的东西要求具有可重复性也叫可再现性,而我的爱好,玄学的东西又虚无缥缈似有似无且完全不可再现,这完全是两个极端。但接触的行业和人员多了,这期间发生了一些神秘的难以解释的事情,感觉这两个极端又能够矛盾且统一。正好忙中得闲,忆及此前种种,整理出来这份见闻录,…
  • 我,把女帝扶持上帝位
    男主扶持女帝
    池穆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大周王朝御膳房内的小太监。本以为这一生得悲剧的度过了,没想到获得了抽奖系统。‘叮!抽奖成功,获得神象镇域劲!’‘叮!抽奖成功,获得补天宝典!’‘叮!抽奖成功,获得百毒不侵之体!’“参见池公公!”一身四爪蟒袍的池穆站在金銮殿昂首挺立。“池穆,你...你不是太监?!”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