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明静】的小说是什么?
  • 姐妹花的贴身兵王
    姐妹花的贴身兵王小说
    兵王洛川,混迹都市,被霸道女总裁威逼利诱签下卖身契,从此开始霸道总裁和调皮校花之间的爱恨情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想改我课程表?休产假去吧你!
    男主女主是林风,邵佳,邵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学校的女神英语教师是自己的老婆,而林风自己则是体育教师!体育课经常被女神老婆霸占,搞得学生苦不堪言,为了毕业班的孩子们,林风决定反抗。正面对抗毫无胜算,那就只能来阴的喽!还想改我课程表,霸占我体育课?给我怀孕休产假去吧你!女神老婆:林风你无耻,你不要脸,你玩阴的,瞧不起你。林风:妈,你女儿…
  • 买来的皇后
    花钱买来的皇后小说
    她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从她有记忆以来,她就是流浪在大街上的弃儿。她最怕的就是天黑,所以,她为自己起了个名字——日不落。她要像太阳一样永远升在空中,不,太阳天黑会落下去,而她日不落永远不会。十岁前,她靠给别人擦鞋讨饭为生,但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比别人低一级,反而,觉得比那些看不起贫穷孩子的人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