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正卿】的小说是什么?
  • 宣和画卷
    宣和画卷女主
    艺术生回到北宋末年,入宣和画院,便览名家丹青;拜徽宗为师,体会书道风流。这是一个琴棋书画诗酒花,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眼:凌驾于众神之上
    神凌驾在众人之上
    在外来神入侵后,天空裂出“邪眼”,源化常起,这个世界,有兽人;有阴兵;有海妖;有源化物;还有神明。李笙此二十年后,带着一张神秘的古画卷,穿越成了这个世界第一异端组织的诉神使,久居通缉榜第一,却在当天落网。手下:这是诉神使大人计划的一部分,尔等凡夫俗子岂能窥透!敌人:诉神使此人一向阴险狡诈,…
  • 庶出公子
    庶出公子
    人生际遇难料,三十年来河东又河西,十七年不羁浪荡,他从没想过自己会一步登天。就像楚相家的那个丫头,一直被捧为帝都第一美女,哪曾想还有人不想娶她。一朝梦醒后的巅峰之路,踏上就无法回头。风光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苦痛。命运牵绊,离合难断,看淡名花倾国两相欢。谈笑风生,惊天逆转,可知高楼深处不胜寒…
  • 娇俏小傲凰
    男主女主是李世平,刘珊珊,李建勋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本应成长为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却在幼年时被赶出家门。一个本是豪门之家的二公子,却屡遭自己大哥排挤,甚至连青梅竹马的初恋都被对方“抢走”。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做不成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作个绝世无双、笑傲江湖的“大魔头”更乐得逍遥!本以为娶不到青梅竹马的大公主是悲剧,谁料那“鬼魅刁钻”的…
  • 巫升融天
    男主女主是李天桦,皇甫寒凡,吉俊贤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类几生几世的宇宙空间故事,喜欢激情、热血、诙谐、yy的不用来了,这本书不过是一个老菜鸟打发时间的方式,一定要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那就算是中年大叔为自己百天的小棉袄写的童话故事,平淡、平淡、平淡无奇
  • 一剑三千年
    一剑三千洲
    云泽世界,仙道昌盛,长生天上一众仙神执掌沉浮。三千年前,天书成谶,仙凡断绝,云泽众生难脱千年轮回诅咒。长生天遗下梵灵神镜于天绝墟,九圣相传。三千年后,少年苏卓携玉下山,应天命,入圣地,仙魔妖神纷至而来。当苍生在握时,蓦然回,剑烬九天。js330
  • 逆天改命之若女
    端木苏天雨《逆天改命之若女》
    敛半世风华,独饮一杯忧伤。穿越异世,她将何去何从,身负使命,让她几起沉浮。面对前世种种,她决议要强大,待成神归来,弑尽天下负心人。“今日我立绝情门,我要广收天下断情绝爱之人,待修炼成神,弑尽天下负心之人。”苏璃在崖前,刻下“大道无情”本书涉及穿越重生,玄幻仙侠,男主也是各种类型,有些角色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