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玉强】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教师!
    张海云告别父mǔ,背着简单的行李踏上了征程。乡村暁说網今天他要到涪城教育局去查看分配结果,然后到单位报
    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因为九年义务教育基本国策的需要,全国各省各市大力兴办中等师范学校,将一批急切要求脱掉“农皮”的农村娃经过紧张而密集的培训,分送到各个最需要教师的乡村小学去,撑起乡村教育的一片蓝天。这批涉世未深,对未来充满着憧憬的少年少女们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间续写着自己平凡的人生传奇。…
  • 云门悟道
    男主女主是方文清,方文,林如萱的小说是什么
    云门山巅云门观内的一名道士——方文清,为报师恩,独自坚守二十年,与山林为邻,与鸟兽为伴,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与世无争,独享一份孤独与寂寞。终于有一天,凤凰山上一条佩戴金色太极图的小火蛇打开封印,飞出凤凰结界,方文清手持桃木剑,从云门山巅一路追去,从而发生了一幕幕——且看方文清如何斩妖除魔,还…
  • 我以剑道证超凡
    宇宙职业选手txt免费
    【调整呼吸频率,感受钢铁颤鸣,你创建了『钢铁呼吸法』】【感受长剑纹理脉络,上万次挥剑,剑式熟稔于心,你创建了『斩铁式』】【纯粹剑修之路,持剑而行,近乎于道,你创建了超凡体系:『剑道』】人在修仙界,开局假办宗门,结果招生当天全城沸腾!周宸更没想到,自己一言一行竟会成了真!“只是探寻了一下真理…
  • 看见血条的我,处刑神明!
    只要有血条,神明也杀给你看
    【猎杀者:你能看到万物血条,攻击必定造成伤害,哪怕神明也不例外!】【潜行者:潜行于黑暗,游猎于光明!】【处刑者:现在,是行刑时刻!】——“来嘛来嘛,来挨一刀!”“不死?血条清零,就会死!”“只要有血条,神明也杀给你看!”世界的暗面、残破的版图、来自深渊的异种身后没有灯火,身前白雾茫茫。
  • 末世位面之战
    末世位面之战
    位面生物来袭,人类危在旦夕。四大位面之战,地球破烂不堪,最后顶点站立的会是人类?还是海洋一族?或者虫族?再或者魔族?求收藏推荐啦!每天9点10点更新,两更,目前是这样
  • 剑断星河的我还是太弱
    剑断星河的我还是太弱笔趣
    深山练剑十余年,被一只哈士奇拱死。穿越百年,开局身无分文,只有间破武馆和一个愣头少女。为了吃上一口麻辣香锅,周宸毅然开张武馆!“这招啊,这招叫斩铁式,怎么学?你先聆听万物的呼吸。”“学不会?觉得我在骗你?怎么可能,刀斩肉身,心斩灵魂,你得悟啊”“挥剑,再挥剑。我练了十几年剑,连大山都砍平了…
  • 轰天大道
    破天大轰大剑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不是在打架,就是在去打架的路上我无敌,你随意我是江白那少年,一拳把天轰碎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