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立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末:首富家的小娇妻
    重生首富小娇妻txt
    二十一世纪的孤女服装设计师穿越到了八零年代末,成为了被自家哥哥设计嫁给乡下村里烂赌家庭的儿子的傲娇妹妹舒蕊儿,还被冠上了水性杨花的名头,卧槽,什么什么鬼,莫名其妙多了个老公我也很郁闷啊!果断携款私逃,没想到逃跑失败,被半夜出差回家的老公抓个正着。等等,这不是未来的互联网的领头羊,万千创业者…
  • 寻宝:我能无限附身
    楚文刘立贤《寻宝:我能无限附身》
    楚文无意间开启了祖传宝物,能将自己的一丝灵魂附身到各种动物身上,共享动物的一切,甚至将附身的动物灵魂吞噬,壮大自身的灵魂。此外,宝物本身内存一个空间,能随着宿主灵魂强大而变大。附身老鼠,楚文从老鼠的记忆中找到十根大黄鱼。附身章鱼,楚文寻到了海底宝船。附身老鹰不知不觉,楚文在寻宝的路上越走越…
  • 我在末世种田亩产万斤
    男主女主是任青,顾从阳,小嫣嫣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种田+双洁甜宠】杂交粮食专家任青穿越到了末世的乞讨小女孩身上,为了在末世生存,只能苦苦打拼。任青以为被痴汉丧尸盯上了,没想到是个爱美的保姆妈妈,天天帮她洗衣打扫整理庭院。以为捡了个白吃白住的累赘,没想到是个隐形土豪小弟弟,时不时给她变出一堆宝贵的物资。末世来临多年,资源紧缺,所有人为…
  • 婚姻迷途
    婚姻迷途后续章节
    结婚五年的娇妻醉酒回家,我在她身上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