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美珠】的小说是什么?
  • 失控
    失控小说全文免费下载蔚竹
    圈里都知道苏韵短短两年时间能成为一线当红小花,资源接到手软,代言随便挑靠的是什么。她自己也知道。靠贺启深。贺氏集团的掌权人,淡漠矜贵,还长了一张人神共愤的脸,令无数女人趋之若鹜。苏韵明明白白的靠着,没走心。明星嫁入豪门没那么好嫁,嫁了又有几个过得舒心?可还是那么多人挤破了脑袋想嫁,她没这么…
  • 恶魔首席:老婆,往哪逃
    老pó往哪儿逃
    她以为他是雪中送炭的绅士,他则把她当做女郎。一杯加料的酒,点燃了她潜藏的热情。从女孩变成女人,他和她却只是一对陌生人。狭路相逢,她的臂间是相恋多年的男友,他的身后是明艳照人的世交。她以为微笑可以遮掩他和她的痕迹,却不料他只一句话,就让她从天堂跌入地狱。“把孩子拿掉!”他冷漠地开出了支票。她…
  • 主妇的升值计划
    主妇的升值计划
    三十岁的颜丽大学毕业八年了。这八年里,她上过一年多的班,剩下的就是结婚,生娃,带孩子!时光荏苒,孩子们都到了上学的年纪,颜丽站在了另一个人生路口颜父说:“丽丽啊,你有学历,找个合适的工作不难啊!”姑姐说:“天天一个人在家又没什么事,花钱还是怪舍得的!”楼上大姐说:“我应聘上保育员啦,你要不…
  • 豪门蜜宠:落魄千金太撩人
    豪门蜜宠落魄千金太撩人
    豪门蜜宠:落魄千金太撩人(与小小)
  • 妻不厌诈:娄爷,我错了!
    妻不厌诈娄爷我错了全文免费阅
    《妻不厌诈:娄爷,我错了!》强势桀骜的商业帝王娄天钦居然结婚了,结婚对象还是一个不知名的狗仔。新婚之夜,男人化身恶魔:“绑架我的时候,想过有这么一天吗?”五年后,小女人偎依在男人怀里:“老公,这个月还差点业绩,能不能帮我搞点劲爆的消息?”“想要谁的?随便说。”某日,商业大佬咆哮:娄天钦,你…
  • 行路人
    小说《行路人》TXT下载
    我和爷爷从小生活在大山里面,大山里面经常有一种鸟在叫!爷爷从小教我怎么和这种鸟沟通。突然有一天,爷爷变得很神秘,恨不得把一身的本领都交给我,有一次,去了北陵王墓,我才发现事情不对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