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贞】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炼英雄
    战国英雄炼魂
    穿越三国的刘贞居然成了刘备的族弟,一心想改变命运的他跟随刘备的脚步踏上了争霸三国的旅程。然而天不遂人愿,初出涿郡的刘备却惨死在黄巾贼寇之手。此时的刘贞接过兄长的旗帜,带领着手下文臣武将,开始了其惊心动魄的三国之旅。"
  • 重生之元贞太后
    刘贞陈氏《重生之元贞太后》
    如果有人告诉刘贞,她会在一年后死于丈夫之手,罪名是“出墙”,而她的全家全部死于屠城之中。刘贞一定会给那个人一个耳刮子,再破口大骂!但是这些都是她做梦梦到的。并且梦中的事情渐渐都发生了—————————————————————本文是讲一个小地方的老姑娘,当皇后,做太后,开辟太平治世的YY文,…
  • 重生|元贞太后
    重生|元贞太后
    原名:《王壮,无取老妇》“天下初定,百姓十不存一,请帅二三子藩。王壮,无取老妇。”“然,寡人诚心悦贞娘甚矣。”~~~~~~~~~~~~~~~~~~~~~刘贞:“三大王,我并非吕安抚的糟糠,也非临江谢氏的聘妻,实刘氏在室女也。”赵休:“你的土话太严重,没听懂。”&...
  • 三国之随身空间
    三国之随身空间txt下载
    林昊在玩超级农场时,穿越成了三国一乡村少年,此时刘备正蜗居新野,赤壁之战即将爆发!好在超级农场成为了林昊的随身空间,空间15亩土地,时间流速100倍,还有空间精灵一只!刘备孙权曹操依然在互相攻伐,女儿国国王林昊看着街上骑着自行车,听着收音机的国民们,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哥,你在想什么呢…
  • 重生1977年从知青开始
    重生1977从知青开始同作者小说
    钱脏吗?不脏!——南·亚当斯密·易故事要从1977年,开往宝安的知青列车开始说起他是个简单的人,只关心粮食和蔬菜;他是个低调的人,不当首富,不上富豪榜;他是个神奇的人,仿佛永远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他是个宽容的人,谁得罪他,他会轻轻放过[你信不信?]
  • 血染紫禁城:绝色邪帝
    血染紫禁城:绝sè邪帝
    血染紫禁城:绝色邪帝(豆烨)
  • 以吾之姓冠尔之名
    以吾之姓冠汝之名
    以吾之姓冠尔之名(道上道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 武定文安
    武定文安
    正经点的:承天即位,万寿由疆,臣民服拜,天下大同。不正经的:爷就是厉害,来干我啊,哦啦哦啦哦啦~其实,这是关于一个不断前行中,实现所有人人生价值自由的故事。
  • 丧尸养成系统
    养尸人系统
    丧尸养成系统(板状果冻)
  • EXO之还能再见吗
    还有缘再见吗
    有一个女孩和XIUMIN是青梅竹马,在女孩13岁生日时一场意外事故让女孩失忆了,这是女孩的青梅竹马也丢下她离开了。可是在6年后相遇了,他们有会擦出什么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