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长天】的小说是什么?
  • 修炼从科技开始
    修炼从科技开始
    少年颜峰,本是23世纪s星军校刚毕业高材生,却不幸来到武者大陆。在这实力为尊、难以安身的世界,岂敢奢言有栖息之地。没有金手指,没有小说情节狗血遇师父、遇逆天功法机遇,颜峰身为普通人,如何征服这片大陆,对不起,我有科技我为所欲为。先把功法分解成数字代码用来修炼,哎,咋就成了别人眼中的妖孽呢。…
  • 官路重生
    逆路重生官场小说下载
    老九名言——人家写的都是故事,那是编的,我这写的是真事。重生后的刘双禧开着金手指,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做为一个重生者敢为人之所不敢为,敢当人之所不敢当。打破成规,打破平衡,拒绝中庸。人生如棋,我即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本文历经改革开放初期,让我们再次回味那个质朴的年代;风云…
  • 天人道果
    天人道果
    此生三恨恨道有缺,恨仙无情,恨身不由己!悲痛之深,如来誓尽;兰若之韵,莲华圣音。无欲之人,脱俗还真;百年之身,千年红尘。凡尘少年,因机缘之下,踏上修行路,一场血泪从此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