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刘静如】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大唐我的梦
    冷风独醉,孤影对冷月,流光暗转重逢难。驻足追忆,爱恨埋心潭,契阔相语如昨天。爱恨jiāo织苦缠绵,悲痛相随
    一个成绩差得出奇的学生,被富二代的宝马车撞死,意外穿越到诗仙李白身上。然而尴尬的是,他的对作诗只有一知半解,并逐步了解到李白的真实身份乃是被李世民害死的太子李建成的玄孙,从而被迫卷入一个巨大的历史漩涡之中。但是贞观之治和开元盛世已经深入人心
  • 我的盛世大唐传奇
    李白梦娟《我的盛世大唐传奇》
    一个成绩差得出奇的学生,被富二代的宝马车撞死,意外穿越到诗仙李白身上。但他的对作诗只有一知半解,并逐步了解到李白的真实身份乃是被李世民害死的太子李建成的玄孙,从而被迫卷入一个巨大的历史漩涡之中。
  • 你若无心我何须伤悲
    我本无心伤你心
    凌相府嫡女生性懦弱无能,胆小怕事?同朝阳太子有婚约,可朝阳太子偏偏就喜欢那白莲花,退了她的婚约又娶她那白莲庶妹。朝阳晋王长着一副妖媚面容,纨绔子弟?赐婚要娶凌相嫡女,他妖媚一笑,娶便娶,娶了就将她弃了。一朝穿越她逃婚躲避都逃不开他的手掌心,他心里有一人还要囚禁她。二人前世相爱,最终以误会而…
  • 幕天歌
    幕天歌
    凄凄大残关,寂寂白门寺。迢迢黑沼林,莽莽玉罗山。幽幽空谷月,渺渺山海间。寞寞彼岸花,落落幕天歌。五百年前,玄天大帝应劫下界,魔天老祖趁玄天大帝下界之际,率众魔君攻打玄天界,意欲一统天界,眼看玄天大帝的劫限已到,玄天界各部加紧了在洪荒界寻找玄天大帝的步伐,而魔天老祖也意欲在玄天大帝劫限届满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