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初阳峰】的小说是什么?
  • 仙门万年:开局获得大道法
    [小说]起点VIP2022-07-03完结 127.2万字2.18万总推荐 原名:《女帝重生:师妹太高调了怎
    起点VIP20220703完结 127.2万字2.18万总推荐 原名:《女帝重生:师妹太高调了怎么办》 师兄师妹,一个穿越开挂,一个大帝重生。 师兄只想苟着求长生,却狠辣又腹黑。 师妹却想逆行伐九天,横推一切敌。 叮:恭喜宿主在山上日常生活百年,奖励十万年修为。 穿越系统流重生
  • 女帝重生:师妹太高调了怎么办
    仙门万年开局获得大道法小说
    姜明觉醒了平凡人生系统。只想苟在山上默默的修炼求长生。不惹麻烦,不入险途,一旦因果沾身!就毫不犹豫的斩灭一切牵扯。可他却有一个重生而来的师妹:行事霸道,横推一切敌。为了守护师兄,她不惜逆伐九天。师兄师妹,一个开挂穿越,一个大帝重生。
  • 无量尊仙
    无量尊仙
    一只金蟾吞入腹,从此修行便是“吃”!修仙炼道,循序而渐进,修行之初,不通天地,难食天清之灵,难寻地脉之根,要想入门,只能靠“吃”!计阳:若论吃,我可以吃到你怀疑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量尊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太古神帝
    小说《太古神帝》TXT下载
    当罗尘修炼任何灵术的速度都比别人快时,当罗尘服用任何丹药的效果都比别人好时,当罗尘使用任何灵器的威力都比别人强时。一个反派眼中又贱又不讲理还特么打不过的妖孽横空出世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