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剑竹】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之蝶
    旷世之作
    旷世之蝶的简介:一个现代女企业家穿越到古代,经历的一系列事情,让她多方面的体会到亲情,友情,爱情的本性和另一面,让本身坚定不移的东西产生了动摇,让本身质疑的东西变的坚定不移......马上阅读>>
  • 虚空修仙路
    仙路当空全文在线阅读
    一个漆黑的夜晚,虚空之中突然降下异色火焰,其中包裹着一名少年,究竟他来自何方,又将回归何地,身上到底背负着怎样的宿命。且看,未知少年的修仙之路。
  • 穿越之成为黛玉
    穿越成黛玉女强的小说
    穿越之成为黛玉-纳兰蝶儿
  • 剑临神道
    剑临神道
    《剑临神道》完结 作者:执落 听后,李梦惜眼角含泪,再也抑制不住的跑到了莫天恒身边。两人幸福相拥。 在凡人界一个七夕之夜,有人传说看到在距离永泉镇不远的一个山坡上看到一男一女,女的如仙子吗,男的高的魁梧。仔细看罢,正是莫天恒和李梦惜。
  • 皇妹出逃:暴君霸爱倾城妃
    皇妹出逃:暴君霸爱倾城妃
    前世她爱他成狂他对她不屑一顾今生他宠她入骨她只想逃之夭夭这是妖孽男主挽回前世挚爱的漫漫追妻史这是将男主虐到死虐到不能再虐的血泪史男主霸道深情强取豪夺死缠烂打女主美一句话介绍本文:夫君有毒:重生的穿越公主
  • 九岁龙凤女
    九岁龙凤女
    在一个不同于我们的世界里,他们的信仰是神龙与凤凰。就有这么一个女孩,成为了神龙与凤凰的结合体,身居这个世界的最重要的地位。在龙族中,她的地位是每万年才出现一次的玥姬,若是她出了意外,这世界上被...
  • 武逆八方
    武逆八零电子书下载
    关于武逆八方:宗门考核前夕,杨天踏入陷阱遭到敌对宗门的包围,虽然侥幸取胜但也丹田破碎受了重伤。好不容易回到宗门,等待他的不是宗门的热烈欢迎,而是冷森森的刑罚,大长老等人竟然要趁机剥夺他的狂蟒武脉和少宗主宝座,还毫无人性地虐待他姑姑和小师妹。杨天忍无可忍,当场爆发。“我不给你们的,谁也别想抢…
  • 斗罗大陆之九叶剑神
    小说《斗罗大陆之九叶剑神》TXT下载
    当唐三面对大帝无力时。一位曾经的剑神横空而出。他是曾经的不朽仙王。他是曾经的九叶剑草。现在剑神,现在的剑之大帝。百分之一是天赋,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绝对的天赋,没有绝对的努力,那也是废材。
  • 不正经的郎中
    不正经的郎中
    人们映像中的郎中是肩挂褡裢,摇着串铃,拄着幌子,嘴上还吆喝着:祖传秘方,包治百病。而他,则是身穿蜀锦,左手按眉,右手搭脉,时不时念叨着:哎呀呀呀,此病怪哉。他,就是那没点正经样儿的,自诩江湖好郎中的仲武。
  • 六艺曲
    小说《六艺曲》TXT百度云
    敖夜:“枉我修真带上妈,老妈私奔不带我!”阿喵:“汪!汪汪!”东方竹:“小师弟,世界那么乱,你得去管管。”东方画:“别动!保持这个姿势!我去吃个饭,回来接着画。”丹腾:“我抓几服药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唉!医者父母心啊!”丛江山:“小师弟,你尝尝这盘吉祥三宝,我用丹腾师兄的人格担保,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