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剑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我在异界当祸津神!
    "啊,好痛啊"一阵钻心的疼痛从腿上传到脑海中,令林风的身体瞬间颤抖起来,脸sè变的煞白无比。"怎么回事
    祸津神永久模板?写轮眼?血继限界?恶魔果实?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林风穿越到异界,发现自己竟然有系统,而且还是动漫系统!动漫技能与人物都......
  • [穿越]特工残妃谋天下
    《特工残妃谋天下》作者:辰小媚【完结】小说阅读网VIP20130222完结【宠】“我会让全天下的女人
    《特工残妃谋天下》作者:辰小媚【完结】小说阅读网VIP20130222完结【宠】“我会让全天下的女人都吃你的醋,那样的你,不知道会不会很舒服。”他含笑的肆掠着身下娇媚的人儿【虐】娇媚的容颜被毁,相依为命的妹妹却爬上了夫君的床【爽】她一脚踹到他的命根子,“怎样,是不是很爽,不过别急,还有更爽…
  • [穿越]特工残妃谋天下
    [穿越]特工残妃谋天下
    《特工残妃谋天下》作者:辰小媚【完结】 【宠】 “我会让全天下的女人都吃你的醋,那样的你,不知道会不会很舒服。”他含笑的肆掠着身下娇媚的人儿 【虐】 娇媚的容颜被毁,相依为命的妹妹却爬上了夫君的床 【爽】 她一脚踹到他的命根子,“怎样,是不是很爽,不过别急,还有更爽的。”她迫他咽…
  • 异世玄幻录
    十大异世玄幻小说
    老套的穿越情节,老套的主角重生,老套的家族竞争,老套的但就在一切老套的事物之下,不变的,是我们这颗不老套的心,我们这颗依旧热血的心最美的文,追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玄幻小说
  • 穿越之爱回眸
    穿越之爱回眸
    正文楔子(序)及第一章约定与生日楔子(序)及第一章约定与生日楔子(序)月明星稀,一个美丽的夜晚,一片宁静的夜空。“薰,我后天的飞机”一个声音飘飘忽忽一片寂静后,那忧郁的声音再次响起,“爸爸让我回去了,假期就快结束了,该开学了。”风很轻,却好像吹凉了她的心。几根发丝飘起,她动了动唇,勉强扬起…
  • 穿越之爱回眸
    穿越之爱回眸
    《穿越之爱回眸》完结 作者:夢曦紫╄薰衣草 风很轻,却好像吹凉了她的心。几根发丝飘起,她动了动唇,勉强扬起一个柔美的微笑,强忍住盈满眼眶的泪水,望着夜空:“翼,今晚的天空很美,不是吗?如同你带给我的幸福一样,回忆起来很唯美。谢谢命运让我认识你。回去以后要保持你的优异成绩哦,不可以输给我,…
  • 绝世禅修
    小说《绝世禅修》TXT下载
    戒铭本是在高景寺被捡到的孤儿,为自身的聪慧,禅武双全,被封为一代天才小沙弥,但到十七岁长灵根之时,他没有长,注定做一辈子凡俗和尚。可我命由我不由天,因为师父的倾命相助,用逆灵大法将他逆天改命,从此踏上了比别人更加坎坷的修佛之路。殊不知,在他踏上修真之路时,一场谋划了万年之久的阴谋悄然来袭。…
  • 特工残妃谋天下
    蓝落冰收起唇间的笑意,看到芸伊安静的站立在那里,只淡淡的说道:“我知道了,你下去吧”她悄然的转身回屋
    【宠】“我会让全天下的女人都吃你的醋,那样的你,不知道会不会很舒服。”他含笑的肆掠着身下娇媚的人儿【虐】娇媚的容颜被毁,相依为命的妹妹却爬上了夫君的床【爽】她一脚踹到他的命根子,“怎样,是不是很爽,不过别急,还有更爽的。”她迫他咽下一把伟哥,樱唇贴着他的耳垂,气吐如兰,“你会很爽的!一定爽…
  • 潜生
    潜学生小说
    这本是一个修真者的世界,是一个充满着灵气的玄幻世界。这个世界是混乱的,却有“神明”掌管;这个世界是丑恶的,却仍由“神明”来维护秩序。揭开那层薄纱,来好好看一看这个世界。叶少白再次醒来,一切已经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