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功法战】的小说是什么?
  • 猿猴
    猿猴的把戏 txt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你有实力的就可以得到一切,没有实力就是死。赤裸裸的自然法则。
  • 战天为帝
    战天为帝
    战天大陆上万年难遇的绝世天才,敢爱敢恨却遭实力封印、修为尽失的莫逍,再次踏上这片尔虞我诈,充满血腥与杀戮的土地,又会如何施展拳脚,再掀风云?一切尽在——《战天为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天为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吾不逆天
    川绍大仙《吾不逆天》
    天地界域,无边无垠,囊括寰宇洪荒,御纳亿万星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本是自然无我,万物众生,一视同仁。然而众生有情,终有一人,为万物谋,为苍生利,试图改变天之无情,为天地万物免除束缚,终于帅领亿万神魔妖灵,万物众生,与天一战!风云际会,沧海横流,战鼓通天,亿万神魔气势如虹,战意昂扬,诸…
  • 末法求仙
    男主女主是林毅,修仙,马铭的小说是什么
    这片大陆已经十多万年没有出现过仙了,要不是大陆上还存在几处仙的遗迹人们甚至怀疑仙是否存在了。直到一个身世凄凉的小乞丐,意外得到仙府传承踏上求仙之路,以他微薄之力是否能进入修仙者的行列,求仙成功呢?
  • 万古无双
    古代无双小说阅读
    没有什么惊天背景,也没有什么家族恩怨,韩冰穿越而来,身边只有一个爷爷和一个小丫鬟。好在觉醒了系统,不过他不想升级不想装逼,只想守着仅有的亲人......
  • 我,仙界大帝,老婆还想教我修仙
    男主女主是李池瑶,苏源,池瑶的小说是什么
    历时一千年,刚在仙界成为满级大帝。打了一辈子仗的苏源就想下界享受享受。下界三年,苏源意外和一个凡界女子结为夫妻。本以为能平平静静过日子。没想到自己娘子竟是失忆被夺取女帝之位的前九界池瑶大帝李池瑶。如今李池瑶重活一世,誓要杀上九界,重夺帝位。甚至还想教自己那个‘凡人’丈夫修炼,以后随她登入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