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劲轩】的小说是什么?
  • 先天命脉
    先天命脉
    一个看似出身豪门,衣食无忧,然则只是他人嫁衣。一颗赤子之心却被屡次践踏,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究竟几人是知己,几人包藏祸心。看这个被上天遗弃的少年郎,如何坚持本心,走出自己的侠义之路
  • 霸道总裁的落跑妻
    霸道总裁的落跑妻txt
    他,是K.O跨国集团的接班人,她,是离婚的小职员。初遇她,他无情的调侃:"如果你想用这个暧昧的话题跟我套近乎,我只能说很遗憾,我对已婚女人没兴趣!"她最狼狈的时候,被他尽收眼底,他霸气的宣布:"这个女人,我要定了!"当她怀有他的骨肉时,他却和别人走上了红地毯,宝宝成为救他妹妹的工具。七年后…
  • 十命九劫一魂生
    人有三魂七魄,是为:十命!然而在暝魂界域这片辽阔的大陆上。十命!又被人们定义成:胎光、爽灵、幽精、尸
    人有三魂七魄,是为:十命!然而在暝魂界域这片辽阔的大陆上。十命!又被人们定义成:胎光、爽灵、幽精、尸狗、伏矢、雀阴、吞贼、非毒、除秽和臭肺!凡人终其一生,碌碌无为、混沌度日!然一旦能够觉醒一宫命格,便可手掌乾坤、脚踏阴阳,成为暝魂界域超越凡俗的强者!倘若有幸觉醒三宫以上命格者,更可威震八方…
  • 盛世奇庸(出书版)
    盛世奇庸(出书版)
    盛世奇庸(出书版) 楔子 我叫吴芹藻,弱冠之年,尚未婚娶,容貌上佳,喜欢喝酒,本是一个前途光明的读书人。可惜一时贪图钱财,考虑不全上了贼船,落入了皇帝的御弟——年少多金的晋王沈的魔掌之中。 这个人是个十足的怪人,想退掉婚事,居然编出是为了和我这个他府中的教书先生在一起这样奇怪的理由!他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