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北霆】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千金:我有五个大佬哥哥
    小说《团宠千金:我有五个大佬哥哥》TXT百度云
    虞绵这孩子打小就倒霉。出生不哭不闹差点被自己憋死。三岁喝口水一个气没上来就要嗝屁。长大后开车半路必爆胎,走个路都能把自己脚给崴。十八岁,她因为被自家狗子一脚踢肿了大腿不得已在医院躺尸。哪曾想一个自称福泽系统的东西找上门来,告诉她,她是天上福泽星转世,这些年倒霉都是因为它吸收了虞绵的福泽。虞…
  • 璃幽传
    凤筱北霆《璃幽传》
    意外的穿越,竟成了痴情的宁王妃。前世被虐死,这一世不掀了王府。某王妃笑着看他的夫君:“是你杀了我,还是我休了你?”王爷看着某人,这女人,劫法......
  • 重生后,我抱上了漠少大腿
    抱上漠少大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归来,她翻身做女王,虐渣、斗白莲、逆袭人生一个人的日子过的不要太滋润,却意外嫁了个霸道先生——他送她一枚钻戒:“仿制货,不值钱。”结果价值上亿!他带她去住豪宅:“临时借住一下。”结果这一住豪宅就成了她的!他让她签名:“你写的字好看,我留个纪念…
  • 鬼面杀手妃
    “贱人!也不掂掂自己的份量,如此废柴,居然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叫我妹妹!不想活了是不是?看我不打死你!”
    她可是叱咤一方的杀手!穿越?这种事怎么想都不靠谱啊。什么,左脸有红色胎记就不能嚣张了吗?老娘看他们才像怪物!什么,八皇子张口就让她做自己的皇妃?这是有什么阴谋诡计?在这玄幻大陆上,魅又是否将重拾杀手身份,心机攻防不曾停过,皇廷内外杀机重重。血为谁染,心为谁殇?当他将她拥入怀中誓要她做自己的…
  • 贵人她总是不听话
    北霆张德全《贵人她总是不听话》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简帮顾客相亲遭到报复,被臭鸡蛋砸死了,一下穿成了当今皇上最厌弃的贵人。起初。“离朕远点。”“别碰朕。”“朕一点都不想看到你。”后来。“陪朕吃饭。”“给朕抱抱。”“你准备准备,朕今晚在这里睡。”苏简:“”
  • 萌宝驾到:总裁爹地宠翻天
    逆天萌宝总裁爹地宠翻天免费阅读
    她上错车,进错房,撩了他就跑。“宝贝儿,到我身下,生包子”女人两腿打颤,瑟瑟发抖,他根本就不是传说中的禁欲男神,不能人道。“宝贝儿,你治好了我!”他,邪魅娟狂的商业帝国垄断者,传说中不近女色的禁欲男神,而自从遇见她,他的人生只有想她,爱她,宠她!!!
  • 黑杉?霞?
    小说《黑杉?霞?》TXT百度云
    黑杉令,至坚之精钢,受到人间崇拜,是一种有形力量;断霞池,至柔之幻药,支配神智,是一种无形蛊惑。五代十国初期,三位各具隐密身世的少年少女相遇。上代恩怨纠缠,此世情牵恨连,内有冤仇与野心,外有神异发明与迷离剧毒,他们终究能如约重聚,共尽斗酒之欢么?
  • 冥王倾世宠,神医废柴妃
    王妃倾世神医
    世人欺她,害她,情何以堪,浴血重生,红衣轻舞,绝色倾狂。银面妖孽男横天而降,势要娶她为妻,“女人你是我的,我不介意让你再重温一遍!”他的声音强势而霸道,将她逼入墙角,霸道的吻狂热袭卷而来。冥王腹黑狂肆宠她入骨,羡煞了众人:”女人,有本王做你强大的后盾,整个天下任你横行。”他身份神秘尊贵,轻…
  • 魔途振剑录
    缺月斜照,满山静默。高崖古木之间,一个矫捷身影急急攀援而下。这人腰悬二尺短剑,一身轻功,在树藤与矮木
    【本书已易名,原题名《黑杉断霞录》】山河裂,群雄起,少年仗剑行旁徨路,度情仇劫。坚钢密令,柔幻迷毒,竟是同源所出的异域奇术?世道惶惶中,这样的三个人相遇了:辣手剑客,朴直武者,机灵千金,身世各自牵缠着岐王手下死士组织的昔日青年领袖。三人但盼共尽斗酒之欢,只恐恩义两难安顿他们是否终能如愿?命…
  • 限量版小萌妻
    限量版小萌妻全文免费阅读
    闺蜜的背叛,男友的出轨,让她对爱情心灰意冷直到他的出现,让一切都改变了。他是帝都超级豪门占家大少,而她只是一个小小暴发户的女儿,两个本不该相交的平行线,却硬是擦出了火花。婚前,他护她左右,为她挡掉牛鬼蛇神。婚后,他宠妻如命,而她赌上的,则是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