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匡吉】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小日子
    修真小日子免费阅读
    世外桃源神沟村,变化莫测古神山。“你要买黄花梨和金丝楠?”“对不起,我只卖松树和柏树。”匡吉送客“什么,你爸生病了?”“那关我什么事,我是兽医。”匡吉再次送客修个仙强身健体,小日子有滋有味。......
  • 落骨
    落骨
    〖本书将于2018.9.21上架!上架后开始爆更!首订很重要!起点萌新求支持!〗正经版简介:堕神玄音司途经黄泉之境,遗落一尾小指,指骨汲万千曼珠沙华精气,化为女婴,被孟婆收养,取名落骨。从此,孟婆庄多了一个长不大且纯(蠢)真烂漫的女童当这女童惊现人界裤子拽紧了!骚年们!温馨提示:此文文风正…
  • 我的体内有头龙
    匡吉周罗坤《我的体内有头龙》
    我叫匡吉周。烧烤时烤了一只鸟吃,撒了些孜然粉辣椒面,味道还挺不错!只不过现在这傻鸟的灵魂竟然出现在我身体里,不停的闹腾,还说自己是一头恶龙。我真的慌的一比!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