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区里】的小说是什么?
  • 在生存游戏里无限撒野
    在生存游戏里无限撒野
    双强爽文+无限+脑洞+甜宠+末世生存游戏世界的C区女战神换区了,结婚了。一朝落魄,她在游戏世界里的日子更加滋润了。野区里的Boss抓来当宠物;抢下两大交易所掌握生存密码;去重灾区捞野人组战队;副本首杀战绩榜上排名第一在这个每天都在跟死神赛跑,只有战力值和财富值最高者才能闯出重灾区,抢占安全…
  • 福华归剑入鞘作者:tangstory
    归剑入鞘txt百度云
    文中的案子改编自开膛手杰克一案,虽然凶手保留了“JacktheRipper”的称号,被害人的姓名、身份、尸体情况,案发时间及嫌疑人名单等都与真实的案件相似或相同,但推理过程与最终真相纯属杜撰,与真实案件没有任何关系。弃权声明:他们依然属于彼此^^分级:NC17摘要:Thescabbardi…
  • 晨日
    乡村妇科诊所男医生的工作日志小说免费阅读晨晨
    “狐系“女友×”绵羊“男友他们牵着手走在落日的余晖里,背影逐渐的拉长起来。像是在告诉我们,他们之后的日子会相互陪伴着对方,他们会依靠着彼此。......
  • 我爱着你,更爱着他
    我爱着你,更爱着他
    《我爱着你,更爱着他》完结 作者:镜轩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她希望那样的事永生永世不要发生。她要把这件事永远地烂在心里! ——我怎么光着身子!那天,旅行包在床头柜上被翻了个底朝天,小房间里衣服扔得到处都是。她胸口一紧,眼泪哗哗流下来。老天!那三个人,她一直以为的意中人“金刀赴沙”,长着小眼…
  • 科目拟人
    小说《科目拟人》TXT百度云
    书如其名,就是将科目拟人,虽然网路上已经有一这种题材了,但这是我在看网路资料前想到的,所以我想肯定还是不一样的。目前cp:物理x化学、中文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