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千弋】的小说是什么?
  • 狂澜梦起
    狂澜梦起
    我曾于梦中惊起,于仇恨中前行。烈焰未能燃尽我的躯壳,寒霜不曾凝结我的热血。命运拉扯起它的丝线,深渊低吟出它的魔言。即便这梦境皆是虚妄,那又如何?我不为谁而战,我为我而战。
  • 梦起狂澜
    澜梦的小说
    命运,如同一个天平,欲向它索取,必先向它付出。夕阳下,一支略显狼狈的军队在戈壁上行进。死寂的气氛中,军队的将领摘下了头盔,脸上掠过一丝微笑。他还活着,即便此刻犹如丧家之犬,只要他还活着,一切就还有希望。总有一天,他会如同二十二年前一样,再度踏临那座国都。忽然,他回头远望。他眉头大蹙,不是因…
  • 快穿之哥哥等着我
    亓云段斐《快穿之哥哥等着我》
    自己是谁,亓云只想知道真相,所以他选择了踏上漫漫征程苏逸从未想过,会有一个人为了他做到如此地步,更何况那人是自己遥不可及的一个人一个滔天大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