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千珏】的小说是什么?
  • 漏网之宝
    千珏何艾龙《漏网之宝》
    男主名为:千珏!两世都被人陷害,这其中居然有所联系!
  • 龙珠之龙族传说
    龙珠之龙族传说
    地球一位古学研究博士,因一颗龙珠重生异世,从此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热血人生。上古龙族为何消失?龙珠究竟埋葬了怎样的秘密?
  • 异世界崛起之剑帝
    小说《异世界崛起之剑帝》TXT下载
    他是神皇之子,却不想在他出生之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浩劫,洗劫了整个神界,致使诸神陨落,无奈,神皇启动封印大阵,封锁了大陆与神界之间的联系,同时将开启封印大阵的钥匙,冥界至宝镇魂珠封印在他刚出生的孩子体内,一同送出神界。从此,整个中央大陆再无一人可以成神。
  • 千珏传说
    小说《千珏传说》TXT下载
    魔法的世界重新被开启,妖魔们又一次来到了这个混沌世界,世界一片混乱,千珏一族不得不又再度背负起新的使命!
  • 神女大人有个纨绔丈夫
    神女大人有个纨绔丈夫
    九世轮回夫妻,霸道神女独宠纨绔丈夫。“为夫想要与你比肩。”“那就让天道尝尝什么叫神!”“烨烨不必勉强。”“你想要的就是散尽神识毁尽肉身烨华也替你换来。”
  • 重生之凤华绝代
    重生之绝代权妃凤惊华
    她是若月国最具才名的女子,年仅十三岁便名动天下,得皇上青睐。一纸婚书让她嫁给了当朝五皇子,婚后她听从父亲的叮嘱,一心向着五皇子,为他筹谋助他登基。可到最后才发现,这兢兢业业如履薄冰的十年不过是给他人做了嫁衣,曾经她爱戴的母亲,她拥护的姐姐,她忠爱的丈夫,都把她当做棋子,亲手送她入了黄泉。许…
  • 冥帝撩人:逆天魔女倾天下
    “这么久了,终于又找到了!”秦陌邪一脸兴奋的盯着悬崖口一株绿油油的小草:“这下,可以huàn不少的蓝菱币了
    在这强者如星的大陆上,她本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但是一天,遭逢巨变,双亲死亡,身世之谜,魔族野兽,让她不敢面对自己。永远记得那一天,她无家可归,身怀人人憎恶的血液。她说:“我一定会活下去,答应的事情必须做到,更何况,我还如此幸运的遇见了他”第一次相见,他满身污垢,人人避之而不及,明明同为废材,…
  • 权宠奸妃
    权宠jiān妃
    七猫VIP20210206完结 古代言情古代情缘 100.77万字0.3万次阅读89.4万累计人气值 简介 本以为撞破了当今摄政王和国师大人的秘密要被灭口,却不知这一位向来雷厉风行、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摄政王大人,居然和她打起了“迂回战”! 战舞忍无可忍,素手一指,怒道:“千珏尘,你到底…
  • 妖招百出:毒女成凰
    上官千珏《妖招百出:毒女成凰》
    前世迷离,许是为换今生一世姻缘她是从地狱魔窟中爬出的恶鬼,一颗心早就被无尽的仇恨所填满,她习得一身毒术,处心积虑,步步为营,为的就是将对自己有谋害之心的人,一一拖入地狱!本以为会在仇恨与算计中度过一生,却没想到此生之中她竟会遇到那么一个人他是高高在上的九皇子,也是隐藏在南陵国身后真正的庄家…
  • 权宠奸妃
    千珏战茂《权宠jiān妃》
    本以为撞破了当今摄政王和国师大人的秘密要被灭口,却不知这一位向来雷厉风行、令世人闻风丧胆的摄政王大人,居然和她打起了“迂回战”!战舞忍无可忍,素手一指,怒道:“千珏尘,你到底想干啥?”某王勾唇一笑,回道:“你!”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