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华闻】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仙界不对劲!
    这个笔仙不对劲番茄小说
    华闻穿越了,来到了一个仙界。但是这个仙界怎么有点不对劲啊仙界不应该是尔虞我诈的吗,为什么这里的人都这么友好啊!不是,你们为什么对着一件东西看啊,修仙?仙是这么修的?大师兄,你是怎么从一株草上得道升仙的?二师兄,为什么你看个石头身上就变得这么硬了?师妹,不能看章鱼啊,会变得奇怪的!!!为什么…
  • 豪门隐婚之叶少难防
    豪门隐婚之叶少难防
    《豪门隐婚之叶少难》作者:灯盏香客 内容介绍: “叶少,我们接触这么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幸去见一见你家里的长辈?” “你这是想和我结婚?不好意思,一旦和你去了民政局,我就犯了重婚罪” 隐婚夫妻二人,一个是叶家独子,贝樱投行的创始人,华闻电器的执行董事,名门权贵,家世超然,一身…
  • 逍遥的神主
    逍遥花主的小说
    神界第一神帝天幻不明身陨,诸帝争夺其位交战千年,神界破残,源元流失,天地灵气面临枯竭。普天诸界再无人能修仙成仙,亦无人能够修神成神,只能于红尘中争渡百载。大学生王忆祖在一次与朋友的野营探险中,无意中得到一枚神帝死前凝炼的七色功力珠,炼化吸收使其一下成为了欲真重的修者,从此开始了他的修神之路…
  • 豪门隐婚之叶少难防
    豪门隐婚之叶少难防 免费
    “叶少,我们接触这么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幸去见一见你家里的长辈?”“你这是想和我结婚?不好意思,一旦和你去了民政局,我就犯了重婚罪”隐婚夫妻二人,一个是叶家独子,贝樱投行的创始人,华闻电器的执行董事,名门权贵,家世超然,一身贵胄气度;一个是从不张扬的副市长千金,著名影星的经纪人,外表知性…
  • 盗天传奇
    盗神传奇 书剑天涯
    千年以前,有人观东海一念之间化身为二,其一自称阿修罗,其二自称帝释天;阿修罗看破世间因果,立下杀道,帝释天灵魂不灭,立下佛道两门;于是千年后一个少年不经意窥探到千年前的阴谋。于是景天在一念之间,一身道力化成阿修罗之力,师兄卫戍一身殉法,让景天明白了大逍遥自在之意,他能走出自己的心魔吗?他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