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南宫傲云】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太子穿越妃
    穿越风流太子
    她是二十一世纪代号“飞影”的神秘特工,每一次的任务都能出色完成,为了搞赏她,组织放了她一个星期的假期,让她飞往憧憬已久的巴黎散心,却因一次地震意外吞噬而忘。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今生。怎料到自己一缕魂魄竟然穿越到不知何朝代的时空,什么人不好穿,竟然穿越到一个众美女双双争夺的身份上。一夕之间,她的…
  • 七剑纵横天下
    纵横天下七星灯
    身怀坚不可摧的七剑令却不知自己的身世敬爱的师父竟然叛逃魔域以致蜀山覆灭爱人被劫只身犯险独闯魔域与中原正道共抗魔域的入侵却无意中打开上古魔王的封印十年的隐忍与上古魔王抗争了结数千年的恩仇正与邪的对抗情与爱的交织新仇旧恨的碰撞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紧张刺激的打斗情景轻松幽默的语言描写你怎能错过每天…
  • 废柴大小姐:天才御兽师
    天才御shòu9小姐
    宁家大小姐是废物?靠,她一介二十一世纪的全能御兽师,会是个废物?方家少爷来悔婚?贱人要陷害她?一群混蛋,吊起来抽打!等等,这冷面少城主和魔界的魔尊怎么就非她不可了?需要洞房?我去,这人生还有什么意思?所以,在洞房夜,宁家大小姐逃之夭夭了
  • 洪荒战神
    洪荒战神笔下
    话说太古时候,天地不分,整个宇宙像个大鸡蛋,里面混沌一团,漆黑一片,分不清上下左右,东南西北。但鸡蛋中孕育着一尊大神,这就是开天辟地的盘古。盘古在鸡蛋中足足孕育了一万八千万年,终于从沉睡中醒来了。他睁开眼睛,只觉得黑糊糊的一片,浑身酷热难当,简直透不过气来。他想站起来,但鸡蛋壳紧紧地包着他…
  • 逍遥动乾坤
    武动乾坤之逍遥天下
    神女现,天下变五行四系挚小鼎,三星两脉携若尘一杆若凡动乾坤神女变,天下变绝其七情断六欲,忘却凡尘忘却仙忘却忧伤忘却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