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南宫宇卿】的小说是什么?
  • 临池凤翔
    小说《临池凤翔》TXT百度云
    自古宫廷深险,勾心斗角,但既入宫城门,且当步步为营。然,不后居高位,当浴火重生,吾不修仙,自浴火重生,归来时,尔等脚下臣!白尘雪:“本君的身......
  • 惹火夫君诱妃笑
    惹火夫君诱妃笑
    一朝穿越物是人非我输了绝望是什么爱过不舍痛过难留她已经没有任何的勇气留在那个人的身边哪怕连怨都是因为太刻骨铭心的深爱你可想好了我可不是香惜玉之人千年了只有这个女人可以引起他的兴趣只要能留在身边迟早他都会让她爱上他纯净的月湖暗藏着多少背信弃义的伦理道德但留在这里她起码不会再被利用被隐瞒被束缚…
  • 鬼医有毒之邪妃在上
    鬼医有毒之邪妃在上
    她是杀人救人,只在她一念之间的孤煞鬼医,因欠人一命,她便许人一世安康,谁知她倾尽所能,却换来灭满门。她是任人欺凌,天下皆知的傻女,因胆小无趣,便被至亲之人推入枯井中,含恨而死。一场重生,令她惊艳天下。这世,她一个都不放过,定让欺凌她之人,生不如死。这世,她步步为营,携傲世武学,绝世医术,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