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南宫明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冷漠、无情、残酷!!!总裁、杀手、暗卫!!!可爱、傲娇、单纯!!!医生、将军、学生......这是一本撩汉必备宝典~柳欢娇目标是带着高冷系统攻略下各个男配,走上人生巅峰。但,男配这丫有毒啊!死活喜欢女主不撒手啊~柳欢娇惨叫,“系统,帮我~”系统,“保重。”柳欢娇痛哭,“妈妈,我遇上了个假系…
  •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作者:顾无花 冷漠、无情、残酷!!!总裁、杀手、暗卫!!!可爱、傲娇、单纯!!!医生、将军、学生 这是一本撩汉必备宝典~ 柳欢娇目标是带着高冷系统攻略下各个男配,走上人生巅峰。 但,男配这丫有毒啊! 死活喜欢女主不撒手啊~ 柳欢娇惨叫,“系统,帮我~” 系统,“保重。”…
  • 天降傻妃:王妃要和离
    小说《天降傻妃:王妃要和离》TXT下载
    刚穿越,凤青鸾就经历了休妻和二嫁,而且自己是个痴傻中毒的小可怜,新任相公却是黎国鼎鼎威名的战神王爷。婚后,她斗渣爹虐白莲,本以为自己已经够狂妄了,却没想到这位相公比她更嚣张,邻国将领听到他的名字就立马退兵,太子殿下对他毕恭毕敬任他拿捏,就连黎国九五至尊都要听从他的建议,不然他就不出兵!太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