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南宫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闲王的极品逃妃
    妃闲的作品
    [闲王的极品逃妃文/未奕]她是被灭门的司明山庄二小姐,身负血海深仇?她是魔教幻影?如是,她为什么要纵横江湖与魔教对抗?她是嫁与闲王的将军府庶女?那个胆敢逃婚的女子?她竟然还是医圣和毒仙的弟子?她到底是谁?其实亦正亦邪的她不过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一缕孤魂误闯异世而已。穿越到南襄国,她异能宠物身…
  • 寂寞,他哭的像个泪人
    小说《寂寞,他哭的像个泪人》TXT百度云
    寂寞,他哭的像个泪人(三千若水)
  • 冷王绝宠:王妃请当家
    王妃请当家小说
    王妃还小,要定趁早。雪漫第一次出现在夜阑国,夜陵就向世人宣告这个女人是他要的了。王爷腿残,口气狂妄。夜阑国无数人嘲笑夜陵自不量力,雪漫从不乐意嫁人到坚决拥护未来夫君的尊严!什么皇帝摄政王江湖高手,通通滚一边儿去!惹到她的男人,就准备好受她的折磨吧!PS:新书《至尊帝妃:狂夫难驯》求支持,读…
  • 冷王绝宠:王妃请当家
    冷王绝宠:王妃请当家
    冷王绝宠:王妃请当家 作者:囍多多 简介 王妃还小,要定趁早。雪漫第一次出现在夜阑国,夜陵就向世人宣告这个女人是他要的了。 王爷腿残,口气狂妄。夜阑国无数人嘲笑夜陵自不量力,雪漫从不乐意嫁人到坚决拥护未来夫君的尊严! 什么皇帝摄政王江湖高手,通通滚一边儿去!惹到她的男人,就准备好受她的…
  • 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潇湘vip2013.5.21完结,女强,升级)
    白小宝白小白《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潇湘vip2013.5.21完结,女强,升级)》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内容介绍: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
  • 盛世妖宠
    一个十岁左右的白衣小女孩儿此刻惊恐的瞪大眼睛,她躲在石柱后面,口中死死的咬着自己的手背,生怕自己叫出
    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杀伐成性,无人见过他发自内心的笑,也无人触及他心。只因为一个毫无心机的拥抱,如命中注定一般虏获了夜离洛…
  • [玄幻]盛世妖宠
    [玄幻]盛世妖宠
    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 内容介绍: 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 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 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杀伐成性,无人见过他发自内心的笑,也无人触及他心。 只因为一…
  • 德云社:凤倾天下
    行云凤倾天下
    【已签约】【霓裳文社】·云想霓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芊芸王朝?历史上没有这个王朝吧?!可怜的余肆辰同志好像被坑了我好歹也算王牌特工,怎......
  • 尸妃传奇
    南宫瑾瑜顾皓轩《尸妃传奇》
    原世界被人类与丧尸一分为二,作为唯一拥有人类思维与丧尸体格的完美丧尸被合力追捕,无意中穿越到一个陌生的大陆,女主秦桑在维持这个世界不被自己感染改变而努力完善丧尸之体的同时陷入一场爱恨纠葛,内宅嫁祸,暗箭伤人,不通算计的她拼命远离却还是逃不过命运强大,两难之际,大陆危机来临,秦桑义无反顾带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