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南瑾言】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影帝吸引了
    我被影帝吸引了
    某营销号发起投票:你觉得南瑾言最后会和谁在一起?选项1,“爱时不得宠,恨时被偏爱”——一生黑瑾选项2,“你是我一生难以言说的情”——言情夫妇选项3,“拒绝捆绑销售,我哥独美”——天山雪奶几十万人参与投票,投1的十几万人,投2的八万多人,投3的五十几万人两个加一起都比不过对家,林情气得直接把…
  • 难为
    为难 难为
    本文将于10月15号入v,入v章节48,看过的妹子别买哟~“得南瑾言者得天下。”“何如?”“可平天下,灭凤都。”一道批命,将他卷入朝堂争斗之中,终于成为政治联姻下的牺牲品。“聘凌朝小皇子南瑾言为我凤都太女侧君。”两国交战,战后谈判,他被作为战利品送与凤都,从此开启了凌朝小皇子传奇的一生,同…
  • 女尊·难为
    妻主难为女尊
    “得南瑾言者得天下。”“何如?”“可平天下,灭凤都。”一道批命,将他卷入朝堂争斗之中,终于成为政治联姻下的牺牲品。“聘凌朝小皇子南瑾言为我凤都太女侧君。”
  • 花落两不知
    花开花落两不弃下载
    爱自己的和自己所爱的,这之间到底该怎么选择?爱人和天下,这之间又该怎么选择?如果,能重活一次,南瑾言还会不会如今生这般义无反顾?如果,我是说如果,让顾北城重新选择,他是选林妙音还是这天下?顾北城,你,爱过她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落两不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闪婚总裁,轻轻宠!
    先婚厚爱 总裁轻轻宠
    “老婆,我要和你买情侣装。”“好。”“老婆,我要和你买情侣腕表。”“好。”“老婆,我要你。”“好。”男人在一旁偷笑出声,女人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又中了男人的圈套,不禁怒吼道:“南瑾言,你个流氓!”男人不顾女人的反抗抱起她走向一旁的房车,留下一群一脸“我懂了”的吃瓜群众。顾念一此刻内心有一…
  • 我的妖精们(四天一更)
    〖配音乐:Aurora(TheCalmII)——Soulostar〗[img:/pic/commun
    ≮AWM女团≯“妖精?我喜欢你,还在意你是妖精嘛~”边伯贤:“宝贝~你只管浪就好,摊子让我来收拾”朴灿烈:“阿初!我是妖精你在意吗?”吴世勋......
  • 重生之乱世女帝
    重生仙帝乱世
    前世不学无术不无正业的天机门女弟子在空亭在大火中丧命,亡魂不散重生在将军府成了孟家的三小姐孟亭月。重生之后洗心革面,为了查清当年师门被灭的真相走向了一条女强的道路。只因出生时钦天监一句女帝星临东方,她被认为命格特殊,贵不可言,引来各方势力的争夺,爱或不爱,都只因她是“女帝星”。从此,这片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