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卡典】的小说是什么?
  • 卡途
    卡途
    爱财,有点小腹黑,有点小淫棍,自认为是一个好人的李隐在一个属于卡片的世界里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卡片路途。目前已有150w完本玄幻作品《无尽冰霜》一部,110w完本玄幻作品《越不是那么好穿的》一部,《卡途》是第三本了,坑品绝对有保证~~绝不太监,放心大胆的来支持吧~~——————————大神…
  • 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
    苏云青焰《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
    卡师历40000年,苏云被认为是世间最可惜的卡师天才。br因为他沉迷于和卡牌召唤的纸片人的虚幻爱情中。br而苏云写完故事的最后一笔后,手中的卡牌【烬灭天女帝】终于成型,随后化作一位身穿黑色金纹旗袍的绝美女子与他相拥。br“那么,重新成为最强吧。”br(不送女,不花瓶,不白给,新活,和上本不…
  • 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
    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
    卡师历40000年,苏云被认为是世间最可惜的卡师天才。因为他沉迷于和卡牌召唤的纸片人的虚幻爱情中。而苏云写完故事的最后一笔后,手中的卡牌【烬灭天女帝】终于成型,随后化作一位身穿黑色金纹旗袍的绝美女子与他相拥。“那么,重新成为最强吧。”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轻松...《女主被用卡牌创造出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