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卡坤】的小说是什么?
  • 阿拉德的太初学院
    小说《阿拉德的太初学院》TXT下载
    一位氪金毒奶粉的勇士,在有生之年等不到手游公测。在死亡99年后,最终魂穿误入阿拉德的故事。阿拉德2019新的宿命征程。让我们和苏晓一同守护赛丽亚!
  • 幻神战记
    小说幻神记
    这是一个从小被赋予英雄之子的男孩!被历史的车轮催动命运,在几经磨难之后。建立自己的城市。与大陆各个实力周旋的热血故事
  • 毒奶是怎样练成的
    钟浩阿尔伯特《毒奶是怎样练成的》
    勇士,还记得吗:如果能将魔法附加在子弹上以钱赚钱了!~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某一天,回想起曾经的青春:第一次偷偷去网吧打开那个游戏,它带给你的是感动滚烫的热泪,还是说不清的遗憾传说?
  • 猎艳地下城
    地下城之风流猎艳
    猎艳地下城是一生小人写的网络游戏类小说....游戏宅男夏天,一次意外穿越到dnf中去!从此,dnf各种美女都遭殃了!他拥有全系鬼剑士技能,他觉醒就是圣剑士,二次觉醒便为神剑士!看夏天如可称霸dnf世界,看各种美女投入他怀抱!
  • 阿拉德的冒险
    阿拉德之旅攻略
    两名大学生在宿舍里半夜不睡,肝地下城,互相决斗,室友突然发现两人神秘失踪,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第二天,另一名室友起床的时候,宿舍惊现二人的尸体,明明才过了五个小时,却已经开始腐烂!这是天作孽还是人作孽?之后的生活里,室友频频死去,当瘟神被抓起来的时候,竟在当晚被闪电劈死!一切…
  • 桐人的异界之旅
    桐人异世界
    通关了死亡游戏的黑之剑士,在游戏结束时,被时空领主带到了异世界。这是他在异世界不断追寻回家之路的旅行。
  • 我的魔幻地下城
    小说《我的魔幻地下城》TXT百度云
    假如,来到一个古今与魔幻交错的地下城,你会怎么做呢?
  • 网游之单身贵族
    单身贵族txt 网盘
    “嘿,兄弟们,那家伙只有一个人,我们去爆了他的装备!”某小队头领吼道。“哼,哥一个人单挑你们五个!”张乐露出一抹邪恶的微笑。“嘿,这回我带了一个帮派来,看你往哪里跑!”张乐看着黑压压的人群,一脸无奈的掏出通讯器。“喂,我被包围了,你们谁先来救驾我今晚就翻她的牌!”众女羞涩:“我们一起来!”…
  • 身若剑魂
    叶锋格蕾《身若剑魂》
    剑本凡铁,因执拿而通灵。这就是为何我身为凡人,手持凡铁,却能爆发出此等力量的原因。我身若剑之魂魄,人剑合一,所向披靡!我是叶锋,一名剑魂,我在阿拉德,这是我的冒险,这是我的传说。
  • 异世之野蛮刃锋
    异界之野蛮之神
    匹夫一怒,血溅五步。罗兰大陆,平静之下潜藏着暗流湍急。一个野蛮人和卓尔结合的混血儿,在两个古里古怪的老师的教导下,一步一摇晃晃悠悠地走上这个波澜壮阔的大舞台。注意此书慢热,主角的实力不是一蹴而就的,内心的磨砺也是重中之重。他会从弱小逐渐走上强大之路,请各位看官耐心观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