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卢克一】的小说是什么?
  • 舰娘同萌队
    类似舰娘同萌队的小说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雾都
    雾都 小说
    多伦,1772年,冬。七个男人命丧开膛手后,第八个受害者出现。第八个死的是个女孩。故事从这里开始。“他曾爱你,如炽热的少年。”——斯芬克斯迷宫>>>东方精怪Vs.西方超自然存在;>>>悬疑风,慢热,剧情流中有深情;>>>东西方元素杂糅,背景全架空;>>>抽丝剥茧,光怪陆离。每日11:00更…
  • 爸爸?妈妈? txt完结
    [小说]爸爸?妈妈? 1 USPENNSYLVANIATheCityOfBuffalo 美国,宾州,布法罗
    爸爸?妈妈? 1 USPENNSYLVANIATheCityOfBuffalo 美国,宾州,布法罗城(水牛城)。 12.32PM “卢克,我想要个孩子。” 华裔的网络工程师卢克第一次听到自己同性的情人蒂姆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在他们的床上,更确切点说,是在他们两个刚刚做完一次很令人心旷神…
  • 大贤法师
    戒贤法师书法
    原本兴旺的卡西家族一下沦落到任人嘲笑的地步,主人公卢克·卡西将接手整个家族,他是否能够改变这一现状呢?
  • 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txt完结】
    [小说]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1 USPENNSYLVANIA TheCityOfBuffalo 12.3
    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1 USPENNSYLVANIA TheCityOfBuffalo 12.32 PM “卢克,我想要个孩子。” 华裔的网络工程师卢克第一次听到自己同性的情人蒂姆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在他们的床上,更确切点 说,是在他们两个刚刚做完一次很令人心旷神怡的爱的床上。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