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卫寿】的小说是什么?
  • 巫神策
    奕承樊齐《巫神策》
    百年前,神女月死后留下一部巫神策,引发九州之纷争!百年后,波澜再起!以血为祭,以蛊为引,谁操控权力的剑柄?他是皇子,亦是质子;她是奴隶,亦是巫女;在波诡云谲的宫廷里,权术巫术,阴谋阳谋粉墨登场,他们以血之名,上演了一幕幕爱恨别离的荆周挽歌!
  • 母系部落:选夫攻略
    小说《mǔ系部落:选夫攻略》TXT百度云
    【2014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多年来养成的习惯,不需要什么闹铃,每天早晨五点半,萧逸然会准时睁开眼睛。这是一个深秋的早晨,萧逸然准时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不是女生宿舍的房顶楼板,也不是床里面的墙壁,更不是对面床上,自己那位睡姿不雅的同室女友——李丽。萧逸然看到的是,整个房间内的布置…
  • 一路荣华:暴君的甜妻
    一路荣华 暴君的甜妻 阿年
    宁馨自觉抱住了穿越大神的粗大腿,外公是帝师,爷爷是国公,外婆是大长公主,还有一个将她视如己出的长公主。穿越环境如此之好,宁馨觉得她这辈子可以横着走。可是为什么穿越大神还附赠一个神经病太子表哥!宁馨:“我想要一个气质端华,温润如玉,一笑如百花绽放万物回春的美男纸丈夫,不要重度深井冰!”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