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厉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脆皮鸭系统[快穿]
    韩振何瑾然《[腐书]脆皮鸭系统[快穿]》
    《脆皮鸭系统[快穿]》作者:佐川川简介:1.【霸道师尊爱上我】2.【他在冷宫流产】3.【上司让我做卧底,我却睡了他儿子】4.【男默女泪的脆皮鸭文学小说家】5.【末世小科学家】6.【校园纯真年代】N1.男公关——韩振,绑定了一个名为脆皮鸭的神奇系统。至此以后,他便踏上了漫漫炮灰路。但结局却总…
  • 脆皮鸭系统[快穿] 完结+番外
  • 脆皮鸭系统[快穿]
    ròu很香的脆皮鸭小说
    1.【霸道师尊爱上我】2.【他在冷宫流产】3.【上司让我做卧底,我却睡了他儿子】4.【男默女泪的脆皮鸭文学小说家】5.【末世小科学家】6.【校园纯真年代】n1.男公关——韩振,绑定了一个名为脆皮鸭的神奇系统。至此以后,他便踏上了漫漫炮灰路。但结局却总出人意料,最后所有主角都爱上了他。系统:…
  • 我在荒野有座城
    我在荒野有座城txt
    地球从太阳系离家出走了,一头扎进了《英雄无敌》的世界。前某公司苦逼小职员李逸无语望苍天:我的天,我离我家一千六百万公里远!谁告诉我,我该怎么回家?月球离地球最近的时候,也才三十六万公里远!众伙伴:“李逸,出发了,城西戈壁滩上发现传送门了,说是能把人传送到千万公里外!就是麻烦点,传送门那边有…
  • 归源道经
    归源道经
    玄元大陆,人妖共存,宗门林立。有神朝之主,祸乱天下,只是他失败了。三百年之后,神朝后裔再起波澜,天下混乱,人妖血战。主角易源转生崛起,争雄天下,逆战成仙,然而他发现,真正的阴谋才刚刚开始,自己不过一枚小小的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