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厉焰】的小说是什么?
  • 妖颜惑君心
    惑君心 妖妃入宫
    作者:双月玲珑内容简介:缙云帝姬,容貌绝世,才华横溢,却因父君的背叛不为母帝所容,远放他乡;苍澜名相,杀伐决断,权倾朝野,却由女儿之身背着男宠的罪名,颠倒纲常。乃至玄墨宫中,弄玉吹箫,伴君如意,却发现此地荆棘丛生,更胜朝堂。坐怀凌云志,手握江山玺,人都谓妖颜惑君心,不知其是国之栋梁!PS:…
  • 宠婚入骨:软绵萌妻不二嫁
    小说《宠婚入骨:软绵萌妻不二嫁》TXT下载
    酒吧里喝了个烂醉,误惹腹黑男人,那人竟然是前男友的小叔子?前男友劈腿恶毒姐姐,她成了所有人眼中的笑话。他俯低身子,在她耳边轻声呢喃:“知道怎么报复抛弃你的前男友才爽吗?”“难道是往他头上套个麻袋,往死里打?”“傻瓜,你不觉得找个比他更优秀的男人结婚,时不时地秀个恩爱,让他后悔到死会更爽吗!…
  • 血族总裁假婚真爱
    小说《血族总裁假婚真爱》TXT下载
    他是帅气邪魅的豪门公子,她是清秀调皮的平民女儿。误打误撞,他与她成为绯闻主角。本是一场约定的游戏,戏假情真,他冲破了一切的阻碍,终究赢得佳人心。在领取结婚证的那天,他意外身故!她的世界瞬间崩塌!她提..
  • 她的精神体怎么是头驴啊
    她的精神体怎么是头驴啊
    晋江VIP20220105完结 总书评数:491当前被收藏数:1860 【高亮预警:私设哨向,架空世界,BG】 【球球了,别带入现实】 第一次见到绫织的精神体的时候,有人发出了以下惊叹。 “驴?” “这明明是兔子!” “兔子怎么会有这么长的腿?” “可能是因为品种不一样?” “可它还是棕色…
  • 红娘的契约鸳盟
    红娘的契约鸳盟
    作者:凌玉第一章现在高度是一万两千英尺。隔着厚厚的强化玻璃,机舱外的天空你是一匹缀着星钻的丝绒,那深浓的墨蓝是梦的颜色,催促人儿忘怀一切,人伴侣的怀抱中,享受情爱的甜蜜。终究,不是所有的人都如此幸福,寻不到挚爱的灵魂依旧在飘泊,汲营于尘世间的名与利。但他,正是个深陷名利泥沼而河自拔的男人。…
  • 网游之无限血族
    求网游之血族下载
    无限洪荒,被誉为现实中第二世界的网游,占据了所有人的心,但它将带来什么呢,真的只限制与网络么?
  • 她的精神体怎么是头驴啊
    小说《她的精神体怎么是头驴啊》TXT下载
    【高亮预警:私设哨向,架空世界,bg】【球球了,别带入现实】第一次见到绫织的精神体的时候,有人发出了以下惊叹。“驴?”“这明明是兔子!”“兔子怎么会有这么长的腿?”“可能是因为品种不一样?”“可它还是棕色的。”
  • 不爱总裁只爱钱
    总裁只要不爱
    不爱总裁只爱钱(花霏影)
  • 爷快跪下,夫人又来退亲了
    晏清瑶李氏《爷快跪下,夫人又来退亲了》
    中医世家的天才女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左相府最不受宠的庶女。她小娘早逝,嫡母苛待,受尽长姐欺负不说,还要和下人丫鬟同吃同住。路只有一条,晏梨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斗嫡母踹长姐,只是这个便宜未婚夫却怎么甩都甩不掉。“你不是说我的脸每一处长得都让你倒胃口?”某人云淡风轻,“胃口是会变的。”“我脸…
  • 混在四界
    小说《混在四界》TXT百度云
    当混混飞上天的时候,佛说:你给老子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