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厉绍谦】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病娇后我野翻了
    嫁给病娇后我野翻了
    【病娇+团宠+打脸+虐渣+马甲】唐清韵惆怅。她本来可以做个无忧无虑的乡下少女,却被无情的接回唐家——安排嫁给了远近闻名的病娇,厉绍谦!厉家,全国首富商业霸头,但继承人厉绍谦的名声却传闻他相貌丑陋?唐清韵探究的摸着下巴:“这难道不是爱豆级别的帅气?”传闻他残暴无情?唐清韵摸着厉绍谦发红的眼尾…
  • 厉先生,久爱成疾
    顾先生久爱成疾txt
    夏槿欢能嫁给给厉绍珩,全是她自己算计来的,是为了救另一个男人,所以在厉绍珩眼中她就是一个精于算计的心机女。厉绍珩的名字在安城无人不知,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师,更是厉氏的二少爷,算计他可是会被虐死的。两年婚姻,她替他守住那个不为人知的隐晦秘密,他替她保住那个男人,除了走肾关系合作还算愉快。只是…
  • 霍先生,你别慌
    小说《霍先生,你别慌》TXT下载
    黎子笙从来没有想过一天,自己最爱的男人跟别的女人进了医院,是因为做那种事......更让她崩溃的是,未婚夫睡的女人不是什么阿猫阿狗。是霍遇琛的未婚妻。全安城没有一个人不知道霍遇琛这个男人。霍氏的掌权人,以狠决冷血而闻名。但凡惹他的人,不是死就是生不如死。“黎小姐,你未婚夫睡了我女人,你该怎…
  • 幸孕婚宠77次:老婆,好评哟
    小说《幸yùn婚宠77次:老pó,好评哟》TXT百度云
    她被人算计,前脚逃出虎口,后脚又入他狼窝。“顾安宁,给我生个孩子和我帮你生个孩子,你喜欢哪种?”她是人人喊打的贪官之女,如过街老鼠,他是高高在上的帝王,偏偏对她霸道欺上。几年后仍旧躲不过他的逼迫,她干脆甩给他一个小包子,“喏,孩子给你。”他看着腿边萌萌的小包子却蹙眉不满,“可是谁跟你说只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