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古莽】的小说是什么?
  • 妖帝纪元
    妖帝纪元txt
    【热血玄幻】人狐混血的半妖少年袁冰,成功废柴逆袭,挑落世间万族,诛杀一切世仇,终于驰骋天下,成就一代妖帝。
  • 星战修真英雄
    星战修真英雄 小说
    希望大家喜欢!我,遭遇种种古怪之事,还做了古怪的梦,谁能告诉我那是梦还是前世的回忆~爆笑N男+N女的宿舍不会平静~~极力推荐:小女子穿越奇遇记:我是宫主[雪]穿越时空:魔力RAINBOW[冰]敬请期待:我是丑女:请爱神出山[冰]
  • 奔向绿色家园
    奔向绿sè家园
    一场微妙的微波炉事件,陆远穿越到奇妙的荒芜大陆。穿越的主角总有一个系统——绿化系统,穿越的主角总有一种个性——宅男,穿越的主角总有一个毛病——作死,随着陆远对云城的改造,他的“野心”也越来越大,叉着腰指天大叫:“总有一天我要把整个荒芜大陆都变成绿色。”
  • 星战修真英雄
    星战修真英雄
    《星战修真英雄》完结 作者:西来 书籍介绍: 地球的遥远未来 外星球殖民的扩张 念能力的残废天才 被家族废弃的财团贵公子 如果修真的话,会怎么样? 这神奇的修真道路,是否仍然像几万年前那般艰险? 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的星战传奇!!
  • 惊世废物小姐:第一狂妃
    惊世废物小姐:第一狂妃
    惊世废物小姐:第一狂妃是旖旎妖娆写的短篇综合类小说....惊世废物小姐:第一狂妃简介她是安阳侯府胆小懦弱的废物七小姐,一朝受辱致死,再睁眼,眸中万千风华。废物?笑话,堂堂21世纪杀手之王又岂会任人欺凌?私生女?当真相揭晓,她那高贵的身份亮瞎
  • 六道仙王
    小说《六道仙王》TXT百度云
    阴阳和合,万物造化,演绎周天世界大道无情,天道轮回,成就不朽传说神在哭,鬼在泣苍天染血,黎民涂炭,万族林立,百家争鸣,圣者如林,星光耀眼苏姓少年从这里起步,打破一个轮回,再造一个苍天
  • 一世道祖
    一世至尊道祖
    那是一尊古老的身影,那是一具沧桑的石棺,那是九条峥嵘的石龙。九龙成脉,石棺镇魂,而今天地归寂,吾自破灭而生。前路纵有万重险,吾自一力破之,行路虽艰,但万古长天,也挡不住吾的步伐。
  • 黑山祖师
    王玄古莽《黑山祖师》
    御兽,炼尸,养鬼!天赋不够,旁门左道来凑。王玄上山采药得到一本修行法门,于是他:御兽,炼尸,养恶鬼,游历三界。占据山头,建立道场,护佑一方。我是黑山老祖,我驾驭滚滚黑雾。借用西游神话的地图背景,但不参与人物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