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史青】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朋友都是英雄
    男主女主是史青,叶玲,吴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时代的落幕,也是一个时代的开始。在这个时候,伟大皇帝还是一个格格不入的完美主义者。勇猛道师还是一个女人缘极差的胖子。霸烈女帝还是一个说话诚实的姑娘。穿越者史青还是一个整日和朋友厮混的损友,却不知,他的朋友都是照亮时代的英雄。
  • 十年心爱始青
    小说《十年心爱始青》TXT百度云
    我叫辛艾。我爱了史青十多年。从小姑娘到大姑娘,从暗恋到死皮赖脸,从锲而不舍到抱头鼠窜。我最能坚持的事是爱史青。我最有耐心的事是等史青。那时候的我以为如果嫁不给史青自己一定会削发为尼孤独此生。现实却不声不响得给我个耳光。作为过来人,我告诫年轻人凡事不要说得太满。因为没有史青的十年我也在红尘中…
  • 通天大修士
    小说《通天大修士》TXT百度云
    传说,在遥远的世界里,有凌驾神仙之上的通天大修士,他们能法破九天少年方羽,天生灵根不足,却偶得一座能够释放仙气的神奇宝塔。平凡的资质用仙气修炼,开始一步步成为强者。别人手里的废物到了他手上就变成了宝物。炼器艰难,不怕,有仙气可以来逆转。一滴仙灵液救人,比你的还魂丹速度还快。渺小的人间修仙者…
  • 特种兵在为谁哭泣
    小说《特种兵在为谁哭泣》TXT百度云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自然的落差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给人一种美的享受!而在苍穹的宇宙之下,在复杂的社会空间,在多变的人生舞台,现实的落差带给人们的是什么?是填不满的万丈深渊?还是品不完的酸甜苦辣?理解万岁,是自欺欺人?还是自我安慰?曾经穿过戎装的兄弟姐妹,曾经满腔热血的俊男靓…
  • 别让我走
    别让我走
    晋江20210311完结 ●炫酷声控校霸攻×外冷内撩男神受 ●关于校霸陆: “叫我小朋友?说我没断奶?”他立马伸手就抓住那领头的人的衣领,眼神冷漠,“今天你看我不起,明天我一群兄弟姐妹打死你。” ●关于男神淮: “谁说眼瞎就不能跟你谈风月,贴耳朵说骚话的?” ●关于厌世火总的外号 “老子里…
  • 御欲狱
    段明浩上官《御欲狱》
    能将死者复生的神之器官——甲骨,如果可以得到它们,即使背负罪人的骂名我也在所不辞。我害死了很多人,却从来没拯救过一个人,但如果要救人,却要杀死更多的人。
  • 别让我走
    别让我走
    关于别让我走:接档新文《女装富佬》,欢迎收藏评论。————●炫酷声控校霸攻×外冷内撩男神受——————●关于校霸陆:“叫我小朋友?说我没断奶?”他立马伸手就抓住那领头的人的衣领,眼神冷漠,“今天你看我不起,明天我一群兄弟姐妹打死你。”●关于男神淮:“谁说眼瞎就不能跟你谈风月,贴耳朵说骚话的…
  • 穿越之大汉小太监
    小说《穿越之大汉小太监》TXT下载
    入职的侦查员汪行,却因调查盗墓团伙,沾惹上了不该惹的人,欲哭无泪。“又不是我挖你的墓,您放过我吧!”大汉最幸运,也最倒霉的皇帝刘贺却不为所动,纠缠不放。穿越到大汉,他不得不与与道貌岸然的大将军、大司马霍光斗智斗勇,这到底是什么事啊!
  • 我的女神女奴
    我的女shòunú在线阅读
    糊里糊涂的收了个异世女神做女奴,有了一身异能。御姐、萝莉、熟女接连登场,且看主角如何纵意花丛,驰骋情场杀场!不一样的女神,不一样的感受!黑色幽默≠黑色幽默!情色文学≠情色文学!100
  • 我好像又逆天了
    我又要逆天了
    叶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周围一切都变了,变身,修仙,系统,一个激动人心(快乐无比)的新生活就此开始了,然后:系统:“宿主你好像又逆天了。”叶星:“啥,我又逆天了?”天:“我做错了什么,又要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