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叶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修真高手
    小说《都市修真高手》TXT下载
    一代修真高手叶凌风,因为身体出现问题,不得不到都市之中寻找破解之法。一场意外,让他成为美女总裁的未婚夫。且看他如何纵横花花都市,抱得美人归,开启装逼打脸之路。我们的QQ群:530419306新书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另有三百万字老书(铁血兵王在都市)
  • 兵王在上
    兵王在上吧
    狼行都市!一代兵王本想回归祖国,从此平淡生活。奈何仇家不肯,敌人不肯,兄弟更不愿!枪与玫瑰,枪口对强敌,玫瑰予佳人,王者传奇就此展开。
  • 战神归来
    战神归来叶凌风唐瑾瑜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战神归来,那个曾经救他一命的女子,现在却陷入困境!那么,就让我拉起你的手,把你要的世界都给你。上穷碧落下黄泉,修罗王者掌生死!
  • 网游之战魔修真录
    网游之修真录小说
    《网游之战魔修真录》故事提要——一朝重生,他回到了14年前。原以为自己重生,只是多了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可不成想,他穿越到了14年前的另外一个不同位面。叶凌风很苦恼,原本的他,重生前是一位电竞职业选手而已,穿越后,进入游戏都是使用营养仓,这也让他手速的优势尽失。更重要的是,修真管理局是什么…
  • 异能修魔
    异能修魔
    得遇魔尊蚩尤传授九转魔经,不堪忍受被人摆布的命运,选择了逃脱,巧遇外星生物,离开太阳系。外界与太阳系有着天壤之别,如何才能在这里生存,只有实力。一个又一个奇遇,主角慢慢的成长。靠着与生俱来的天赋异能..
  • 神印弑天
    神印弑天
    简介九天之巅,近仙之地,隐于九重天之上,俯瞰芸芸众生。古往今来,虽有仙闻,不见仙踪,长生不死,终为传说。生命印记,涅槃之后,轮回不灭,九幽之劫。重生之后,天兆纷呈,窃天之道,逆天而行。且看叶凌风历经一世轮回之后,逆天重生,窃天之道,超脱众生,屹立天之绝巅,决战宇宙洪荒,在战不灭天界。
  • 护花兵王
    神都猛虎岳风全文免费阅读八一中文网
    关于护花兵王蝎子:绝强王者杀神,隐匿花都,阴差阳错之下做了美女大小姐的贴身保镖,却没想到因此被卷入了各方争斗中,总裁未婚妻,千金小姐,美丽女警姐妹花,傲娇黑道公主,极品女杀手,当各路美女迎面涌来时,曾经的绝强杀神,现任的贴身保镖,叶凌风还能够淡定吗?
  • 神都猛虎将
    神都猛虎将小说全文读
    绝强王者杀神,隐匿花都,阴差阳错之下做了美女大小姐的贴身保镖,却没想到因此被卷入了各方争斗中,总裁未婚妻,千金小姐,美丽女警姐妹花,傲娇黑道公主,极品女杀手,当各路美女迎面涌来时,曾经的绝强杀神,现任的贴身保镖,叶凌风还能够淡定吗?"
  • 风雷震九洲
    叶凌风 风雷震九州
    大侠金世遗自氓山一战,震动清廷之后,偕谷之华归隐海外。他的唯一弟子江海天已成为中原武林第一高手,其声名之盛,如日中天,直追其师。一觉又过了数年。一日泰山之巅,青城门人萧志远和好友叶凌风游赏山色。不料却碰到四名清廷高手围剿天理教香主李文成及其子李光夏。原来,李文成父子为掩护副教主林清。引清廷…
  • 顶级神医传人叶凌风何诗雅
    顶级神医传人叶凌风
    叶凌风被小姨子、岳母以及妻子联手陷害,被迫离婚。离婚后的他,却意外成为神医传人。曾经伤害过我的人,准备后悔吧!8089306
随机推荐